文章用圖

久違的聚餐,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

前陣子公司同仁們為了所設定的目標在奮鬥,也忙碌了有一段時間了, 在處於全球經濟受到衝擊下,大家依然團結一條心的力爭上游而也爭取到不錯的成績, 公司為了給予員工慰勞及獎勵,並且辦了一個体恤員工辛勞及目標達成的慶功宴。

文章用圖 

同時也藉此舉辦迎新送舊同歡會~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然而重要的聚餐,當然是要選在有特色且又有美味的餐廳啦,所以經由別人的”呷厚到相報”,我們也深深的被傳說中的黃金美食所吸引,於是舉辦在聞名的黃金海岸。 在前往黃金海岸的路上,大家心理想著可能是一隻一隻身材飽滿.鮮嫩多汁的大肥蝦,所以到達目的地的速度也相當的快,很迅速地就坐,大家就像一群正在雀躍期待著美食的大孩子,等待著豐盛的晚餐一一上菜。

文章用圖 

黃金海岸的裝潢實在很古色古香,讓人挺有親切感的,尤其看到他們裝設的蝦子SPA活水養殖池,預感就是--必能大快朵頤的吃一頓很棒的活蝦料理。 趁著上菜之前,同仁們先各各與大家輕鬆地分享工作上的進展及期許,並與新同仁互相認識彼此,了解彼此的工作職掌,很輕鬆的話匣子一開,大伙兒的肚子也餓了起來,一盤盤誘人的大肥蝦,菜還沒到桌上已讓我們的注意力轉移了,光是主食的料理就變化很多種:檸檬蝦.麻油蝦.胡椒蝦.蒜頭蝦…….等,光是它飽滿的體魄,不吃真得太對不起了,大家也不顧吃相了,盡情的把肥蝦的精華全都進了肚裡了,難怪老一輩的常說~”呷飯皇帝大”,這種美食的享受真是讚!!陸陸續續的料理也上桌了,大家好像忘了”飽”這個字的感覺了,因為吃得太盡興了,深怕露掉一道都會成了遺撼呀!!

文章用圖 

享受了一頓美食之際,蝦殼也佔據了我們大家的桌面,各各臉上的表情實實在在了寫上”滿足”這二字,美食真的是要一群人分享才更有感覺,吃起來才隔外的痛快呀!!辛苦的代價可真是值得呀^.^下個目標,想必大家一定盡全力的衝刺…..”使命必達”!!一起加油吧~~年輕有活力的同仁們,期待下次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