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的週末,特別地讓人充滿活力,我們一大早前往台中陳先生住處卸貨和安裝升降椅,大陣仗的車隊一抵達目的地時特別引人注目,附近的住戶對司機和工程人員卸貨的物品目不轉睛的盯著,相互輝映的畫面挺有趣的,我想應該是出自於好奇心的作祟吧!!

文章用圖 


剛開始看到陳先生住家,就覺得特別的不一樣,有種傳統中但又帶有現代感,屋內也擺設許多古色古香的藝術品,直覺陳先生對藝術應該有著獨特的品味及研究,而當工程人員在安裝時,我們也跟陳先生閒聊了起來,陳先生跟我們提到由於考量到母親年紀較稍長了,上下樓梯造成老人家的不便,所以一直想要找個能解決上下樓層的困擾又不會阻礙到樓梯行走的空間的輔助品。

文章用圖 

所以經由網路去搜尋相關資料,而他也告訴我們,曾經也在國外看過此類的產品且在國外非常普遍,國內就沒那麼普及性了,但藉由網路關鍵字的搜尋找到了我們,透過了業務人員第一時間提供詳細的完整資訊,讓陳先生更清楚地了解升降椅的功能性而選擇我們,從接洽、簽約、安裝、驗收的作業流程,不管是從需求的原因到尋找管道、與工程人員討論安裝的過程中發覺陳先生心思細膩的一面,我們也了解陳先生的住處對他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在,當安裝過程中工程人員遇到樓梯階面因為老舊也較為凹凸不平的問題時,工程人員也討論了以不會破壞房子結構的方式,來將樓梯階面補平,解決階面凹凸不平的問題,在經由不斷的測試讓客戶試乘達到最大的滿意,我想他們的成就不只是來自困難的克服,還有當安裝完成後,看到客戶乘坐著升降椅緩緩升起時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由衷的對他們道出心中的感謝,這一刻,安裝過程的艱辛已遠遠不及於客戶所給予的無限感激!!也體會到,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相對的從過程中我們所獲得的也就更多了!
 

0906b-04.jpg 

文章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