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圓三代同堂的天倫夢,姜小姐和老公毅然賣掉台北的電梯華廈,搬遷至桃園選擇獨棟的別墅,家庭成員除了原本的一家四口,今年正式加入姜小姐的媽媽和公公,展開全新的三代同堂快樂生活,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家老中小都不適應每天上上下下爬樓梯。

開始十分懊惱換屋時沒顧慮到老人家上下樓梯的問題。姜小姐回想著說:行動不便的公公自從搬進來新家,幾乎每天被迫關在三樓房間,猶如被軟禁起來,心情比以前還糟,讓自己的美意頓時減分。姜媽媽也是不禁抱怨:提重物爬樓梯簡直是要了老命。自己則擔心兩個三歲和六歲的女兒,睡眼惺忪時從四樓臥房下樓,一腳踩空發生意外。連下班後疲憊的老公,上下爬幾趟就氣喘吁吁大呼吃不消。


1017-03.jpg

1017-04.jpg

只有一個妹妹的姜小姐,能夠把原本獨居的媽媽和公公接在一起住,雖然放下心裡的一塊石頭,卻為爬樓梯所苦惱。姜小姐說:獨棟別墅擁有各自空間的好處,小朋友吵鬧就讓他們到四樓,老人家可以安靜的看看電視....,購屋時竟然忽略了五層樓梯的困擾。

1017-02.jpg
有一天,他看到雜誌上介紹樓梯升降椅,便立刻與我們聯繫,同時上網蒐尋相關資料,幾經比較,直到我們派員到府拜訪,以超親切無壓迫感的服務和合理的預算,終於在三個月後解決全家人的困擾。為了讓客戶安心,我們的專員開車載姜小姐到別人家試乘,讓客戶看到實際的東西,同時增加客戶對泓電的信任感。姜媽媽充滿感謝的口吻,對我們說自己親身的體會最準啦。

礙於預算考量,原本只打算安裝一至三樓的姜小姐,最後竟在媽媽舉雙手贊成的力勸下,直接安裝至四樓,兩人一起笑著說:保護膝蓋,健康第一,其實真的很值得。現在,賈伯伯也可以每天下來到戶外透透氣,真正共享一家人的天倫之樂。

1017-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