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0歲,但我熱情.我活潑.我敢勇於嘗試所有新鮮事物  你/妳呢?

第一次造訪宜蘭這個美地就讓我滿是收穫,最主要原因無非就是到第一眼科來做採訪了,微涼的氣息都在看見陳醫師那瞬間完全瓦解為暖暖的感覺,哇~令人好溫暖又好安心喔!!而且還替我們準備了熱熱的玫瑰奶茶耶,足感心ㄟ!!

  外觀圖.jpg  

訪談過程中,發現陳醫師真的是位很謹慎細心的人,光是為了想給高齡90歲的媽媽這份驚喜大禮可是做足了功課呢!!因為不想去破壞到家中的原有結構,就連座椅主機裡的電子IC版是否能抵抗宜蘭這個潮濕的氣候都納入考慮重點之一,(小補充:荷蘭地勢狹窄氣候潮濕,和台灣地理環境類似,所以在產品的設計上本來就具有『高仰角彎曲軌道』和『抗潮』的特性,除了精密電子板不易受潮,軌道和座椅也採用高碳鋼與鏡面烤漆,耐用好保養還詢問了在電子業上班的朋友對這設備的建議,沒想到連朋友都大力支持升降椅,原來是因為家中有裝電梯結果有發生過電梯停擺導致於被關在裡面的驚嚇經驗

DSC08228.JPG  DSC08229.JPG  

問及陳醫師安裝此設備的最大動機,原來是陳奶奶2年前就因跌倒而撞傷了脊椎,之後又不小心在浴室滑倒,幾次受傷的紀錄下來,醫生只好對陳奶奶下了禁止爬樓梯的禁足令!一年多來陳奶奶都只能在2樓起居室活動,日子一久苦悶的思緒也逐漸高漲,幸好這位孝順的女兒看出了媽媽的心思,又明白媽媽是個心急的人,於是選擇最快速的空運,將升降椅快馬加鞭的運送到家裡來,好讓最親愛的媽媽能夠恢復以往充滿動力,笑顏滿面的日子

DSC08224.JPG  DSC08225.JPG  

↑ 高仰角加上寬軌道的樓梯使得陳奶奶爬樓梯時有著相當沉重的負擔

DSC08284.JPG  

↑ 高仰角樓梯俯視圖

談到有沒有需建議我們安裝團隊改善的地方時,陳醫師開心的笑著說:沒有沒有,安裝真是太好了,非常安靜,一點灰塵都沒有,整個環境幫我維持得很好,我在前面幫病人看診都還不會發覺後面有在施工呢!!

提到陳奶奶對於這設備的滿意度如何時,陳醫師仍用著她大大的笑容告訴我們說,她超開心的,安裝好之後就連忙叫親朋好友大家都來家裡試坐,也因為設備簡單操控,所以她一下子就能上手,偶爾還會俏皮地跟我們說她要開走了哦!!她會願意去推薦就表示很滿意,不然不會如此想與大家分享!!(小編在此代表泓電團隊  謝謝陳奶奶大力推薦

 

DSC08269.JPG歡迎來試乘哦,足方便ㄟ

陳醫師接著又跟我們分享說,她現在也都會使用升降椅,速度雖然緩慢,但剛好能夠讓她閉目養神,幾次下來不僅膝蓋輕鬆許多,連精神上也能稍稍得到舒緩,真的很不錯!!

我想,我肯定不會忘記陳醫師與陳奶奶的,相處沒多久,卻留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午後時光,可愛的陳奶奶還因為我們的到來,一早就起來梳妝打扮,完全無法想像她當天早上才剛出院,甚至體力都還沒完全恢復..

這般溫馨的情感想必是有著濃濃的感恩的心而匯集而成的吧,我心裡這麼想著,然後與她們微笑相視揮揮手道聲再見,再見了陳醫師,再見了陳奶奶

DSC08278.JPG  

↑媽媽是我們家的大寶貝,因為有您,家才更完整

↓採訪過程中的小插曲,還有新客戶也前來試乘呢!!

DSC08233.JPG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