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朋友們,你們好嗎??過了個年大家是否都有好好替自己充飽電啊?!也該漸漸收心回到工作崗位囉,小編我啊可是早就準備好要寫寫文章跟大家相見歡了呢!!maple(17).gif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到澎湖去採訪的第二位客戶哦,雖然只有見面短短幾分鐘,但顏大哥對母親的孝心早已深深刻劃在我心...。11個月前母親突發性的疾病讓顏大哥一家人措手不及,我問著顏大哥他當時是用什麼心情撐過來的,他只說了一句:「一人倒,不能全家也跟著倒!」就是這句話讓我震撼了好一下子,我忍不住望向顏媽媽的床邊,體會著此刻母子連心的溫暖。7-3.gif  
DSC01850.JPG  
長而陡的樓梯,讓我不禁佩服沒有升降椅的那些日子,顏大哥是如何一步步將母親揹下樓的!(由上往下看)
DSC018681.jpg  (由下往上看)

訪問了這麼多客戶,其實大家的心聲小編都聽到了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好希望 "政府有補助",台灣民眾對此設備的需求越來越多,可是對於不夠徹底的多層面補助措施卻慢得讓人往往不知所措,當有需要時真的讓人好心慌好無助...
每當聽見從客戶口中道出的補助希望與眼神透露出的無奈,都會讓我不覺感到心裡也跟著酸酸的,就是因為太明瞭那種想幫家人盡一份心力的積極感,才能去體會這是多麼難受的心情...
我們也衷心期盼著有天台灣政府真能看見升降椅這設備對於多少人而言是重要的,加減補貼就能為民眾帶來更便利也更無負擔的居家生活!!

慶幸,再大的困難,顏大哥一家人也都走了過來,我誠心祝福他們往後的所有日子平安順遂,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