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彎曲

P1240133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用高碳鋼材質,品質堅固且乘載力量夠,安全又耐用。

P1240134  

↑樓梯寬度僅需69公分就能安裝樓梯升降椅了唷!

P1240135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去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P1240136  

軌道表面經過亮面烤漆,美觀有質感配合居家裝潢。

P1240138  

↑座椅緩速啟動、減速過彎及進站,可設定不同速度配合彎曲度。

P1240132  

↑即使裝了軌道的樓梯,仍然不影響行走空間。

  P1240131

座椅停在停靠站(即為充電站)時會自行充電,電池充飽後即自動斷電不再充電。

我想"好康逗相報"應該可以用來當作這個案例的開場白rabbit%20(9)  

因為啊,趙大哥的女兒可是早早就成為泓電服務的客戶了唷,因為趙小姐的夫家有先行安裝,使用起來真是滿意極了,當然也該讓娘家的爸爸媽媽一同來享受這個好設備囉,好讓每天都要上神明拜拜的媽媽與行動不方便的爸爸可以坐著上下樓梯(小編就說生女兒很棒吧pig2

現在兩邊的爸爸媽媽都擁有了這項輕鬆又健康的好設備了,趙小姐與丈夫更是因此感到放心許多了呢!  

真的由衷感謝趙小姐一家人對泓電的愛戴與支持,小編僅代表泓電再次跟您說聲:阿哩阿多rabbit%20(33)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