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38  

↑安裝樓梯升降椅,體貼老顧客輕鬆安全上下樓

一句:一切照舊嗎?是用了數十年所培養起的好默契

待客人如同家人般,一個眼神交會就懂得客戶的所有需求,她事事講究,她力求完美,她是-張東碧 張副總0ff09  

DSC_0990  

↑張東碧 張副總

走進餐廳,簡潔典雅的裝潢,服務員禮貌溫暖的親切感,被網友票選為鐵板燒推薦首選當之無愧啊74  。
在六年前斷然更名為
Hana 鐵板燒,以區隔品質辨識度
本身是廚師也操刀了15年之久的張副總,回憶起這條創業路,她心存感激的說:還好我擁有這一群從年輕就開始照顧我這家店的老朋友。」rabbit%20(33)  

DSC_1023  

↑在樓梯出入口都會見到這張溫馨的小提醒以及服務鈴

聊起規劃升降椅的構思時,張副總眼泛淚光表示,真的是不忍心看著他們辛苦地爬上爬下,因為吃飯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  

某天,一位老顧客突然好一陣子未曾到店裡用餐,張副總急得趕緊詢問其他結伴友人,原來是因為年紀大了,實在爬不上樓,即便吃力地爬上樓了,也還是要煩惱吃完飯後的下樓,起初張副總還會請店內男性服務生將他們抱著上下樓,可心裡也有底,更確定了需趕緊著手找尋解決之道,好讓他的老朋友們不在為此而困擾smile010  。  

 DSC_1024

↑訓練有素的服務員,對升降椅可都是操作達人呢!

DSC_1025  

↑到達定位時,樓梯升降椅可90度旋轉,供使用者安全離座

從每樣食材到設備,都堅持親自嚴格把關的張副總,經歷許多比較與諮詢後,找到了泓電樓梯升降椅】36
她笑著分享說:我是個很龜毛,要求很高的人,幸好泓電專員都沒有覺得我煩,反而更仔細在回應我每個問題。」
基於想給老朋友安全無虞的考量,除了每天進行4趟的安全測試外,還因此訓練了5組人員隨時待命,好服務所有需要乘坐的老顧客,貼心程度無人能敵1178048106  !

DSC_1018  

↑樓梯升降椅側身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是上下樓梯的最佳幫手

「升降椅好就是好在它根本不占空間。」這是張副總對升降椅的最大讚賞。

DSC_0952  

↑樓梯升降椅不使用時可收折,以減少樓梯使用空間

加上升降椅本身速度不快,老朋友們操作個幾次,也漸漸不在擔心害怕,反而視它為依賴,現在一天下來都還有十來組客人在使用,看著顧客一如往昔,全家和樂的到餐廳聚餐,張副總更是備感欣慰,頻頻說道「我在做什麼,有天客戶一定都會了解,這一切也就都值得了!」coelhinho  

DSC_1045  

↑幸福,僅是我們擁有健康的身體和最愛的家人朋友同聚
(圖:Hana 鐵板燒 餐後甜點)  em28

這趟採訪真的令小編收穫滿滿,也見識到了一個人為了夢想而努力前進的毅力,我想,好的服務就是從心出發,然後堅持落實它!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