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彎曲型7 

P1230571  

↑可依照家中樓梯打造獨一無二專屬軌道

P1230570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須像安裝電梯般,有坪數與格局的問題,只需在樓梯旁加裝軌道即可擁有"坐著上下樓梯"的樂活享受

P1230565  

↑量身訂製的軌道不破壞樓梯格局與裝潢,樓梯寬僅需69公分就可安裝

P1230564  

↑樓梯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隨時充電,充飽電後自動斷電

P1230556  

↑專注於每個安裝流程,細心與謹慎的態度,只為給您最好的服務

P1230560  

↑每個動作背後都有個意義,當我們用心對待客戶,客戶也將放心於我們

老ㄟ明天吃素喔~(台語)nameicon_142134  
大家應該都聽過這句廣告詞吧?!很簡單也很耐人尋味
走過大半輩子,看著身旁的她,從年輕到老,總是無怨無悔的陪伴在我們身邊,儘管辛苦,卻從未聽過一句怨言。

今天小編要與大家分享的就是以行動來證明愛的案例,男士們,在此也要您去試想,當30年.40年過後,你是否也能像現在一樣疼愛您的妻子呢?
1062673487  

鍾大哥的妻子是位老師,保健養生觀念自然比別人更加謹慎    ,預防甚於治療的理念也是她的健康堅持,在察覺自己膝蓋開始出現不舒服現象之際,便與先生討論找尋相關設備,一開始找到『泓電樓梯升降椅』時,還不是那麼認同,就擔心不能給太太最好的安全設備,但經過兩次的試乘以及泓電專員耐心接洽,反覆與鍾大哥講解後,鍾大哥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與太太愉悅的等待著樓梯升降椅的到來。

小編覺得呀,就目前而言,很多客戶對樓梯升降椅產生的小誤解,大部分原因都是尚未了解它的方便實用性以及安全性,因此較難去想像它會替我們的生活帶來多大的便利性,但是沒關係唷,小編會很努力的分享更多安裝實例與相關資訊供大家進一步了解這個好設備的,那你/妳們也要常常進到痞客邦來才可以哦,打勾勾93656290_t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