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汐止有一間眼科,這裡好多病患,進出的時候,都從天而降,不是什麼魔法,而是醫生為了體貼老人家爬樓梯不方便,裝設的升降梯,大家坐著升降梯 上上下下,好像遊樂園,也成為另類奇觀。  

cgm1bb053886cac66e34e7e2bd1f7bc5982386全台灣的朋友們有注意到這則新聞嗎?    

小編前天在新聞上湊巧看到東森新聞報導我們的客戶-高登眼科。令小編又驚又喜,正好也有這個機會與大家分享一些感想,我還記得當初高登眼科院長-崔院長要安裝『泓電樓梯升降椅』時,可是很著重在設備的安全性以及穩定度,他表示對於無障礙空間一直很有興趣,因為這是對不便者的一種尊敬,也是讓陪同的家人可以更放心。

崔院長對設備的堅持讓他不惜花時間一一比較,就是要讓每位來到診所的病人都無須為了爬樓梯而感到困擾,只要輕輕鬆鬆就能上樓來看診,是不是很貼心!93656290_t

小編也覺得啊,其實所謂的無障礙不僅僅是方便殘障者或老人家使用,包括孕婦、小朋友或是受傷而行動不便者皆需要無障礙的設施,以確保安全無虞,但是我們卻往往忽略這一群真正需要我們去關懷的族群,如報導指出,目前已越來越多人重視無障礙設施,並積極尋求相關設備,可政府單位卻尚未注意到此類設備,使得有需要之民眾常常為了補助一事,求助無門14cb54c9868dce,小編希望藉由此新聞報導能夠更倡導樓梯升降椅替大多數人所帶來的生活便利性,當然政府的關注更是重要,小編相信,此類設備若能受到政府單位的支持,那麼無障礙在台灣將會執行得更徹底,對人民而言何嘗不是個福音!

高登眼科延伸閱讀>>http://hdac.pixnet.net/blog/post/33628090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