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 直線型7

P1260243

↑安裝過程中,蔡大哥可是全程參與,任何細節都仔細端詳過才放心

P1260237  

↑樓梯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電池充飽後自動斷電不再充電

P1260251    

↑父愛蔓延在整個屋子裡,多麼溫馨的畫面

P1260254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P1260255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腰間附有包覆性安全帶,讓乘坐者不感到害怕

P1260258  

↑升降椅到達停靠站時可90度旋轉,供使用者安全離開座椅

一樣的,小編動筆前仍是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注視著這些照片一邊想著這是多麼幸福的畫面em28  。
『爸爸』代表著堅強與可靠的稱呼,總是不擅言詞,但卻用著他的方式愛著一家大小;總是表現的很勇敢,但卻會一個人偷偷掉下淚水。

「我擔心如果我老了,背不動她了該怎麼辦?」多麼令人心疼卻溫馨的一句話em18
蔡小妹患有肌肉萎縮,即便在醫學發達的今天,仍有半數以上找不到治療方法,只能靠著適宜的復健活動減緩萎縮,一路陪伴在寶貝女兒身邊的蔡大哥想必剛開始內心肯定既掙扎又不捨,可是身為女兒心目中的超人豈能輕易退縮說放棄呢?於是他選擇用著樂觀面對的正面態度和寶貝女兒一同面對抵抗病魔shin%20(5)  。

隨著女兒日漸長大,蔡大哥不安的心也隨之浮現,小時候還能背著她上下樓,四處走動,那長大後呢,又該如何解決這項他心中最大的煩惱?
就在這時,蔡大哥突然想起之前有聽說過樓梯升降椅此設備,加上自己也是從事機械加工的行業,所以對於此類設備更是注重安全,蔡大哥先至網路搜尋分享案例,初步了解後,才進一步請泓電專員至家中丈量評估,在這過程中,泓電專員可是比平常還要更用心聆聽蔡大哥的需求,因為我們都了解這是一份愛的禮物,不僅包含著父親對女兒的疼惜,更是對蔡小妹的溫暖幫助。

illust2946_thumb  小編大聲公-----------------------------------------------------------
每個人都是爸媽心頭上的一塊肉,不管你/妳美或醜、健康與否,父母親愛我們的心都依然不曾改變,他們別無所求,只希望能把最好的都留給我們。
我們會長大,而他們會年老,等到那時我們是否也有把握會如他們呵護我們般,加倍來對待他們呢?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