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71  

↑李媽媽開心表示:「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真的是太棒了!」

DSC_1068  

↑樓梯升降椅側身水平行進,平穩不晃動,腰間附有包覆式安全帶,供使用者乘坐不害怕

DSC_1091  

軌道採用高碳鋼材質,品質堅固且乘載力量夠,安全又耐用

DSC_1063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DSC_1094  

軌道量身訂製配合居家環境,可設計收納在最不影響空間的地方,座椅不用時可以收摺起來更節省空間

「當我知道樓梯升降椅能夠為我的生活帶來如此大的便利性時,我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倘若讓我回到三年前,我肯定毫不遲疑馬上安裝。」這是李媽媽給予泓電樓梯升降椅最大的肯定與讚許14c65e55378223  

  原來早在幾年前,李媽媽某位朋友家裡就已安裝升降椅設備,也曾多次鼓勵手腳運動神經傳達較為不良李媽媽可以進一步詢問產品資訊,而非為了爬不上樓的困擾,勉強自己與老伴只能居住在濕冷的一樓房間cyworld368,長時間忍受著不舒適的睡眠品質卻無計可施  。但比起現在,當時樓梯升降椅設備更為不普及,價錢上也明顯高出許多,這讓李媽媽不得不卻步,雖很心動,卻無法行動。  

  那年李爸爸的離開,李大姐的丈夫隨即主動提議,想接岳母娘一起同住,不僅就近照顧,同時也能陪伴在長輩身旁,這舉動讓李大姐與媽媽感動至極pig2  。為了使家中環境更加無障礙,體貼的李大姐也立即著手搜尋能輔助媽媽上下樓梯的相關設備。

  細心的李大姐考量到媽媽的身體狀況,在選擇設備時,安全性是她主要訴求,因此還特別花時間上網比較電梯及樓梯升降椅的差別,且用心研讀各廠牌所代理的設備歷史與消費者使用評價,最後透過多方部落客的評比中,泓電樓梯升降椅成為她的優先選擇 1307492811 。

  李大姐表示泓電樓梯升降椅的客製化訂製雖需耗費較長時間,但簡單的圓球型操作器讓媽媽可以輕鬆上手,座椅平穩啟動與產品的高穩定性,讓媽媽乘坐起來更添幾分安心感em21  。李大姐笑著分享,媽媽還時常提起:「早知道樓梯升降椅這麼好用,當時就該早一點安裝,說不定身體會比現在還健康呢!」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