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彎曲型7 

20120725_113631  

↑每個安裝步驟都需謹慎且專注,這是泓電對客戶的用心也是對品質的堅持

20120725_144452  

 ↑泓電的安裝工程人員皆不定時接受原廠專業訓練

20120725_113607    

↑每個動作背後都有個意義,當我們用心對待客戶,客戶也將放心於我們

20120725_160645  

↑只要您家中樓梯寬有69(含以上)公分,就可以安裝泓電樓梯升降椅了唷!

20120725_160650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生活周遭最熟悉親密的人,往往可能是最容易被你忽略的人尤其是雙親。  
父母不是配偶,我們不會和他們討論生活中的每件事;父母不是小孩,我們不會細心照顧注意他們的成長。

但,事實卻是他們老去的速度遠遠大過於我們的想像。我們總以為只要給爸媽我們理想中最好的一切,就是孝順,可我們忽略了這不過是我們所想的而非他們需要的...

兩年前王大哥為了要給行動不便的父親更好的居家環境,於是賣掉原本的透天住家,因而搬進了電梯大廈,但自從換了新房屋後,卻絲毫感受不到父親的喜悅,一天接著一天,王爸爸始終帶著悶悶不樂的心情em32,但又無法直接表明給兒子聽。  

後來王大哥仔細觀察後才終於明白,原來爸爸一直無法適應電梯大廈的住家模式,雖然再也不用辛苦爬樓梯,不過離開了居住數十年的老房子,內心免不了的落寞與惆悵。

這樣的情形讓王大哥百般不捨,考慮許久,王大哥還是決定要賣掉現在的電梯大廈,將透天房子再次買回來,這個舉動讓王爸爸開心至極24  ,整天都期待著回到熟悉的環境。

著手處理房子的瑣事之外,另方面王大哥也將樓梯升降椅納入住宅評估中,這樣子父親所有的困擾就能一次解決了,於是便馬上與泓電專員約時間到家中丈量規劃,經過試乘後,更是滿意的直接決定要安裝泓電樓梯升降椅。

現在,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王爸爸每天可都笑嘻嘻的呢!!14b502f001e217  

所以囉,家的幸福決不是取決於多大.多美.多寬敞,而是住在裡面的家人笑得有多開心,氣氛有多溫暖!em28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