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彎曲型7 

P1280795  

↑腰間附有包覆式安全帶,讓莊爸爸乘坐起來更加放心,不感到害怕

P1280797  

↑簡單的圓球型操作器搭配上遠端搖控器讓樓梯升降椅使用起來更加輕鬆與便利

P1280798  

↑笑容是用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因為那是最真心的感受

P1280771  

↑樓梯升降椅側身水平行不晃動,主機四周皆有安全觸碰裝置,行進間遇到障礙物即會停止

P1280770  

↑座椅到站時,可90度旋轉讓乘坐者安全下車

P1280784  

↑只需在牆壁/扶手旁加裝軌道,既美觀又可避免破壞房屋原有格局

P1280786  

座椅停在停靠站(即為充電站)時會自行充電,電池充飽後即自動斷電不再充電

P1280779  

↑依照家中樓梯打造出的軌道,不僅美觀,高碳鋼的材質還可承重至130公斤沒問題喔!

P1280740  

↑小編深深相信,樓梯升降椅是以愛為出發點而產生的好設備

P1280736  

↑我們專注於每個安裝細節,只為給您最好的服務

這兩天好冷唷cyworld368  ,全台灣的大小朋友們有沒有多注意保暖呀,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可別感冒了哦!

外頭佈滿了聖誕節的裝飾4b29cd7f9ee95  49158394d566a  ,使得這城市的氣氛更加顯得溫馨,互相表示祝福與關心的你/我/他讓整個冬季更添一份問候的喜悅4b2b79be1b8bf  

趁著聖誕節的餘溫還在,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是小編自己本身很喜歡的喔,因為阿~透過這些照片與故事,我們都將發現"愛"無所不在!

「爸爸,別擔心!我會給您最好的照顧。」父親中風後,莊大姊想盡辦法要想給父親最好的照料,她說:「看著爸爸辛苦了大半輩子,能享福時卻生病了,我真的捨不得...」

雖然已有請專人到家中照護,但迫於居家環境是位於4樓公寓的因素,每當需要至醫院複診或是戶外走走時,背上背下的過程中總要費上好一番功夫,此外這高危險性的動作也使得莊大姊每次都心驚膽顫1621580274  ,於是莊大姊便在心裡偷偷下了決定她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解決這個大麻煩!

考慮到住宅為公寓,因此想要加裝電梯是不可能的了,因此她便直接打定主意就是要樓梯升降椅,憑著對爸爸的孝心,她有耐心的一邊搜尋一邊自己做功課比較,經幾番思考,『泓電樓梯升降椅』成為她最放心的選擇!

她馬上來電至泓電,並直接與專員約時間到家中丈量評估,同時也跟專員說出了她心中的憂慮,原來是因為擔心其他住戶不同意該怎麼辦。

『泓電樓梯升降椅』僅須在樓梯扶手旁加裝量身訂製的軌道,軌道不會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軌道),座椅不用時可以收摺起來更節省空間...等優點都是莊大姊最在意的,畢竟公寓樓梯還是屬於公用的,仍是要將其他住戶的心情一併加以考慮進去。

後來當莊大姊拿取同意書詢問其他住戶時,原本不安的心情隨之煙消雲散14b9f32a691e93  ,其他住戶全都表示贊成呢,還說早就該有這樣的好設備了!(好開心~好開心唷)

鄰居的友善與大力支持讓莊大姊鬆了一口氣,也因這份濃厚的情分,讓泓電樓梯升降椅在尚未服務新主人時,就受到無比歡迎!好棒棒14c65e55378223  

 

安裝那天,鄰居們可都紛紛出來關心安裝進度呢,也對這位新夥伴感到十分好奇,熱鬧的氛圍讓安裝過程多了台灣人最具代表性的人情味呢!

看著莊大姊一家人開心的面容,小編也覺得好開心喔maple(17)  ,尤其是相機突然捕捉到的幸福畫面,笑容展開的瞬間就是泓電持續努力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