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OTOLIFT彎曲型7

DSCN4714~1

↑我們專注於每個安裝細節,只為給您最好的服務

DSCN4726~1

↑只需在牆壁/扶手旁加裝軌道,既美觀又可避免破壞房屋原有格局 

DSCN4722~1

↑依照家中樓梯打造出的軌道,不僅美觀,高碳鋼的材質還可承重至130公斤沒問題喔! 

DSCN4741~1

↑樓梯寬僅需69(含以上)公分以上即可安裝樓梯升降椅 

DSCN4747~1

↑連轉彎處也不占用走道空間唷! 

DSCN4756~1

 張爸爸與張媽媽非常認真在聽泓電專員說明如何操作泓電樓梯升降椅呢!

DSCN4759~1

座椅停在停靠站(即為充電站)時會自行充電,電池充飽後即自動斷電不再充電

今天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了耶,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小編依稀記得才剛跟各位說過新年快樂而已,可見小編非常樂於現在的生活,所以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那你們呢?對於今年都還滿意嗎?若是滿意的朋友們,就要持續維持下去喔  ;至於認為還可以更好的朋友們,也別氣餒,因為最好的一切都是留給最認真努力的人啊!  

不論如何我們大家都要互相勉勵喔,新的一年小編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更多案例與保健資訊的,你們一定要常常來部落格逛逛才可以喔,不可以騙人哦,不然小編會很失望的em32  

小編在此也要代表泓電樓梯升降椅全體人員獻上一萬分的祝福rabbit%20(4)

祝大家2013年都能夠健康 幸福唷^^ Happy new year090317wd106_m    

 

在今年最後一篇跟好朋友們所分享的案例也是小編精心挑選過的喔,因為阿,多數人都會好奇樓梯升降椅的安全性,甚至還會拿來與電梯相比較,剛好此案例中的張大哥就有個真實例子,也是他為什麼堅決不考慮安裝電梯的因素,原來是張大哥曾受困在電梯裡14c6d49bb1e8ec,當下真的嚇壞了,不過也因那次經驗,他堅決一定不可以讓同樣的事情發生在父母親身上!  

「真的是要自己碰到,才知道會有多慌。」張大哥仍心有餘悸的說出了這句話。湊巧遇上要換新房子,身為醫生的張大哥便使出了醫生的專業態度,不僅多方搜尋資訊加以評估,最重要的就是要安全無虞!

後來得知泓電樓梯升降椅的設備後,也是謹慎的請專員帶領他至已安裝客戶家親自試乘體驗((不愧是醫生,好謹慎唷em21  

「泓電樓梯升降椅不僅在座椅周邊皆設有安全防護系統,碰到障礙物可以立即停止,就連停電也還可以上下使用十來次,真的是太棒了!」張大哥笑著分享。  

現在樓梯升降椅除了居住在2樓的父母親有在使用外,張大哥還貼心的裝設至3樓供妹妹也能一同使用,好趁年輕就開始保養膝關節呢((好棒的哥哥93656263_t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