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捨不得看見我的病患因為爬不上樓而感到有所壓力,尤其是當我看見那位年近半百的婦人吃力的背著年邁的母親一步步上樓求診的景象。那刻,我真的被深深感動了。」童院長記憶猶新的說著。
DSC_0139

 童院長表示:「這麼讚的升降設備,我極力推薦」

DSC_0159  

童逸楨眼科診所 打造無障礙空間

   自擔任眼科醫師以來便以視病猶親的親切態度服務廣大的高雄民眾,秉著讓患者在輕鬆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就醫,更是將院內打造成如自家般的溫馨。但是,由於院內手術室及廁所皆位於二樓,這對於老人家,或是行動不便的民眾不免造成困擾,再加上有發現到許多老病患還因此有憋尿的情形,這讓童院長更確認了要盡快解決此問題,以達到讓病患與陪同家屬真正無壓力的就診環境。

DSC_0083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只要手指輕輕一按,立即免去爬樓梯這個大麻煩 

因為用心 堅持給您最好的
 將安全性視為第一考量的童院長為了確保使用者的安全無虞,還特別做了許多研究與功課,除上網蒐集已安裝客戶的使用心得外,同時也比較了多家廠商的產品,並將每個小細節納入評估考量,最後選擇由經驗豐富的泓電自動化公司提供全程服務。此外,泓電於高雄市新興區所設立的門市也是構成童院長信任的一大因素,除後續維修保養快速便利之外,在地化的服務更讓童院長感到放心

DSC_0089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腰間附有包覆性安全帶,讓乘坐者不感到害怕 

好品質成為不二選擇

   由於它高碳鋼材質承受力夠,搭配上獨特雙軌道設計,安全舒適又穩定,簡單的圓球形操作器讓老人家也能輕鬆上手。「我們經常鼓勵病患多加使用,如果會害怕的,我們就在一旁陪同他。嘗試幾次後,想不到反應這麼好,使用率也大大提升不少。」見到樓梯升降椅為大家帶來如此廣大的良好效益後,現在童院長正於籌劃中的第二間診所也已預備好要安裝了呢!

DSC_0074

↑依照每位客戶家中樓梯打造出的軌道,高碳鋼的材質還可承重至130公斤沒問題喔! 

DSC_0077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陪伴是最暖的溫度

   童院長懇切呼籲:「家中長輩到了一定的年紀後,礙於無法上下樓自如,於是只能待在自己的小房間,不僅生活圈被侷限住,連心情也會大受影響,更別說是與兒孫親近融入。我極力推薦大家,可以將樓梯升降椅此設備納入居家空間,好讓父母親享受真正的天倫之樂。」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