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年人來講,「跌倒」恐怕是他們在家裡最常發生的意外,也是他們平常最擔心、害怕的事情之一根據研究統計,70%以上的跌倒發生在家中,而其中約10%皆是發生在樓梯間,而下樓梯最為常見。

IMG_3303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老人家禁不起跌倒

 年屆85高齡的吳爺爺在去年某次爬樓梯過程中,因腿腳突然使不上力,意外從樓梯上跌了下來,身上不僅多處擦傷,也有輕微骨折狀況。這看在身為醫生的吳大哥眼裡百般不捨,更是心疼老父親為了上下樓梯所感受到的膽戰心驚。

IMG_3345  

↑吳大哥位於台南-歸仁的診所

選擇 只為給您最好的

 吳大哥憶起多年來在國外時常會看到樓梯升降椅設備,幫助許多人解決爬樓梯的問題,因此便立即上網找尋他所信任的品牌。透過查詢資料深入了解,吳大哥選擇泓電所代理的荷蘭OTO-LIFT彎曲型升降椅,他說:「此升降設備在歐洲國家十分受重視,不論是在產品設計上或是品質上皆比國產好,加上他深深相信已擁有百年歷史的公司肯定是值得信賴的。」

IMG_3340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於轉彎處會自動減速慢行

IMG_3326  

↑依照每位客戶家中樓梯打造出的軌道,高碳鋼的材質還可承重至130公斤沒問題喔! 

專屬爸爸貼心大禮

 經過與泓電專員的商討之中,吳大哥對於泓電更是讚賞有加,他指出:「依照目前泓電在台灣的市佔率,他深信數據會說話,每位客戶的選擇都是讓自己最感到放心的,這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根本。」在樓梯升降椅安裝好的第一時間,吳爺爺馬上迫不及待地坐上專屬於他的新寵兒,高興的跟大家說著:「這實在好穩,我都不會害怕耶!以後再也不用關在樓上了,真好!」

IMG_3307  

將升降椅停站設置在吳爺爺的房間門口,如此一來吳爺爺就能更輕鬆使用升降椅上下樓梯了呢!

IMG_3325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IMG_3314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去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舒服享受 晚年生活

 自從有了升降椅後的生活,吳爺爺說他每天最開心的就是自由自在的上下樓,完全不用擔心爬不上樓梯這件事,甚至還會主動跟其他人推薦家裡這個爬樓梯的好幫手有多方便、多理想,就連一旁的幫傭也頻頻稱讚真的是很值得將這樣的好設備分享出去!

IMG_3330  

吳爺爺開心表示:『大家一定要來試看看坐著上下樓梯的舒適感,真的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