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方便,都免爬樓梯,真好!(台語)』沒等我們進門,江伯伯就開心的跟我們說著樓梯升降椅對他有多大的幫助。

IMG_3939  

↑超滿意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的江伯伯

早期透天房屋 多半沒電梯

 江伯伯跟我們分享說,早期購買透天房屋時,往往都沒立即性的想到之後會有爬樓梯的困擾,因此多半都是沒有電梯的獨棟透天厝,不像現代人都有將這方面考慮進去,在選購房屋時就會有此類設備的需求

IMG_3926   

↑座椅在轉彎處會自動減速,,讓使用者不感到害怕

機械工程背景 專業分析

 隨著年歲增長,上下樓梯日漸成了江伯伯每天都要煩惱的事情,也開始去評估家中是否該裝設升降設備。跟大多數民眾相同,一開始的方向也是先從電梯著手,但是本身從事機械工程數十年的江伯伯腦中浮現的是接踵而來的繁瑣至極申請程序以及浩大的拆卸組裝工程,這讓江伯伯隨即打消此念頭。此時經由媳婦-王大姊的推薦,表示在報上曾經看過樓梯升降椅設備,不妨可以深入去了解看看,同時也多個選擇。

IMG_3920   

樓梯款僅須69(含以上)公分即可安裝

IMG_3934  

座椅水平行進,腰間附有安全帶可供使用

樓梯升降椅 安裝便利

 聽從媳婦建議的江伯伯也在短時間內就與泓電專員連繫上,透過泓電專員的詳細說明,江伯伯發現這比他想像中的容易多了,原來只要沿著樓梯扶手旁加裝量身訂製的軌道,江伯伯直誇:「哪ㄟ這讚!(台語)」,如此一來不僅免去他擔憂的

破壞家中格局問題,還能輕鬆就解決爬樓梯的大麻煩,實在是一舉數得!

 IMG_3911  

IMG_3912  

↑為讓軌道可順利通過樓梯間的安全門,同時又不破壞原有格局,可將門角微幅調整,讓兩者皆保有原有功能性

用心體驗 大方分享

 提到家裡安裝樓梯升降椅後的生活,江伯伯馬上露出大大的笑容說道:「樓梯升降椅好就好在它可以用遙控的方式去操作,需要坐的人就把它遙控到所在樓層,不論是我還是我太太要使用,都非常的便利!早知道有這麼好的設備,就不用那麼長一段時間皆受爬樓梯所困,大家真的要來坐坐看啦!」

IMG_3922  

安裝樓梯升降椅皆附有遠端搖控器,讓您方便將座椅叫到所在樓層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