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都沒想過,會收到一份可以從此不用辛苦爬樓梯的新法寶,真的是太好了!」此刻臉上堆滿幸福笑容的陳媽媽將她的喜悅表現的一覽無遺。
IMG_3866

陳媽媽的媳婦還替家中新寵兒加裝了好看的椅套呢!是親手裁縫的唷^^

 

居住樓層高 爬樓梯吃力

 身體硬朗且有著十足活力的陳媽媽讓人連想不到她的年齡,只是隨著年屆增長,爬起樓梯不如以前輕鬆了,加上居住的樓層高,又少了電梯升降設備,體力上相對也較吃力。剛開始也準備裝設電梯讓媽媽使用的陳大哥,經評估後原本都已經要定案,卻因為電梯的建照極為難申請,後續要辦理的程序又繁雜,讓陳大哥不得不先行打消念頭。

IMG_3875

緊鄰扶手的軌道絲毫不占用樓梯的使用空間

 

 

IMG_3892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泓電設立門市據點 落實在地化

 過程中在網路上輾轉得知有樓梯升降椅設備,他立即將各家廠牌的資料搜尋一遍,並逐一比較詳做筆記,就是要給媽媽最優質的設備,免去每天爬樓梯的辛苦及危險性。做足功課的陳大哥表示:「後來會選擇泓電樓梯升降椅是因為有考慮到後面的售後服務,看到泓電於全台皆有設立門市據點,就讓我們比較放心,畢竟這可是要使用數十年的安全設備阿!」

 

IMG_3881

 

↑陳大哥跟陳媽媽都很認真更進一步了解關於升降椅的使用資訊呢!

 

IMG_3885

↑升降椅行進為水平行走,黃色圓球形操作器,只要手指輕輕一按,立即免去爬樓梯這個大麻煩

 

樓梯升降椅 提升房屋價值

 陳大哥接著說:「經由泓電專員帶我到已安裝客戶家試乘後,我對泓電的品質更有信心,看到安裝升降椅不僅無須破壞家中格局,所佔樓梯空間又小,這對沒有電梯的房子真的是大大加分!且我們全家人都認為,有了樓梯升降椅後,整棟房屋的價值都提升了,以後若是房屋有要買賣,升降椅肯定是一大附加價值。」

 

IMG_3883

樓梯寬僅須69(含以上)公分即可安裝

 

IMG_3892

↑高碳鋼材質的軌道可承重130公斤也沒問題哦!

 

IMG_3904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去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愛不釋手 成為最佳代言人

 坐在一旁的陳媽媽也頻頻稱讚有了升降椅後,生活不但變得更便利,連雙腳都輕鬆了起來,笑開懷的說:「年輕時都沒想過有天會因為爬樓梯而感到困擾,才知道提早保養實在是非常重要,這全都是託泓電樓梯升降椅的福氣啊,我想我肯定是最愛這產品的使用者了,大家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IMG_3868

 ↑活潑開朗的陳媽媽笑得好甜喔,肯定是我們泓電樓梯升降椅的最佳代言人啦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