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媽媽以倒退的方式一階階吃力的下樓梯,王大哥不免擔憂起若是有個萬一,那後果肯定不堪設想
 
IMG_4104

↑可愛的王媽媽笑得好開心喔!

 

摔傷了腳,延誤送醫

50幾年前王媽媽因為上山撿木材,不慎摔傷了腳,由於當時的醫療尚不發達,導致王媽媽骨折的腳延誤就醫治療,長短腳成了無法彌補的後遺症。平時走平路還沒問題,但若是爬起樓梯就比別人辛苦許多。

 

IMG_4090

↑這一幕多麼溫馨呀,媳婦跟婆婆的好感情表露無疑

IMG_4107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離不開街坊鄰居的人情味

喜愛熱鬧的王媽媽清楚著爬樓梯對她而言有多吃力,但她就是不願意搬到另間設有電梯的房子,王大哥逗趣的說:「她就離不開這個幾十年的人情味啊,住這裡天天有老朋友可以聊天,到新家可就沒辦法囉!」簡單一句話道出媽媽心裡真正的想法,同時也是社會上許多長輩的心聲,畢竟長輩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害怕寂寞與孤單。

 

IMG_4108

↑高碳鋼材質的軌道可承重130公斤也沒問題哦!

IMG_4109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去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驚奇!竟然可以坐著爬樓梯

談起如何接觸到泓電樓梯升降椅,王大哥笑得合不攏嘴的分享那天的奇遇,當天趁著店裡公休之餘,王大哥前往新北市中和區的特力屋(HOLA)逛街,正巧看見泓電於二樓所設立的展示門市,首次看到竟然有可以坐著爬樓梯的設備,讓他又驚又喜的向前詢問,了解後發現安裝升降椅不僅無須破壞家中原有格局,樓梯寬也只需69公分就能規劃,安裝時間更是1-2天即可完工,種種優點皆使王大哥迫不及待想要帶媽媽來試乘,盡早安裝在家裡。

 

IMG_4113 

緊鄰扶手的軌道絲毫不占用樓梯的使用空間

IMG_4110

↑升降椅行進為水平行走,黃色圓球形操作器,只要手指輕輕一按,立即免去爬樓梯這個大麻煩 

 

重拾媽媽開朗的笑容

就在當晚,王大哥的親戚也興奮的來電告知王大哥他發現了一樣好東西,絕對可以解決王媽媽爬樓梯的困擾,一問之下就是泓電樓梯升降椅,這樣奇妙的緣分讓王大哥更加確信他的選擇沒有錯!王大哥接著說,想起之前看見媽媽每天中午都必須忍住疲倦堅持待在一樓,只因為上樓梯好吃力,下樓梯又危險,著實讓他好心疼,幸好這一切擔憂在有了泓電泓梯升降椅後都消除了,媽媽也重拾以往的開朗笑容,盡情享受她的晚年生活。

 

IMG_4120

↑這間店可是王大哥拚出來的夢想天地喔,也是王媽媽最喜歡待的空間了,呵呵
IMG_4100

↑左到右分別為:泓電專員-楊經理、王媽媽、王大哥

IMG_4095
 ↑幸福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