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那次從公車要下車時不慎踩空,造成腳部嚴重摔傷後,趙伯伯對於上下樓梯不免存有一絲恐懼感,漫長的復健期讓極重視養身的他更是不停找尋除了藥物以外能幫助腳部復原的方法

DSC_0504

↑和藹可親的趙伯伯可是個養身專家呢!

 

下階梯踩空 造成陰影

 原住在公寓5樓的趙大哥一家人,隨著趙伯伯的年歲增長,膝關節逐漸退化之下,對於每天必須爬5層的樓梯逐漸感到吃力,加上去年下階梯踩空的意外事件發生,讓孝順的趙大哥為了讓父親能有良好的居家環境,便開始了他的購屋計畫。

DSC_0453_meitu_1

↑完全是依照家中樓梯所量身訂製出的軌道,是不是很有質感呀!

DSC_0463

↑轉彎處也不佔據樓梯太多空間唷,高碳鋼的材質可承重130公斤沒問題 

 

孝親房樓層不再有設限

 得知兒子有意另購房屋的想法後,趙伯伯便透露出希望新家是有一樓孝親房的,這樣他就不用再為了爬樓梯一事而感到憂慮。但在趙大哥的努力尋屋過程中發現許多孝親房皆規劃在地下室,不僅採光不佳,空氣品質也不是很好,跟父親討論過後便決定購買另棟3樓透天別墅,而將孝親房設立於2樓。經由報紙廣告,趙大哥得知樓梯升降椅是一種不受居家空間所限制的設備,他隨即告知裝潢設計師務必將升降椅規劃至新家裝潢裡。

DSC_0474

↑樓梯寬僅需有69公分以上即可安裝

DSC_0459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去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DSC_0480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安裝樓梯升降椅 輕鬆又便利

  但設計師卻表示家中樓梯較窄,應該沒辦法安裝樓梯升降椅,這讓一心想著要幫父親解決上下樓梯困擾的趙大哥頓時又擔憂起來,便馬上轉而向泓電專員詢問,想不到結果令他又驚又喜,因為安裝樓梯升降椅只要樓梯寬有69公分就能安裝,且不需破壞家中原有格局,完全依照家裡樓梯量身訂製專屬軌道,外型美觀又不占空間,且安裝天數只要1-2天,簡直太方便了!

DSC_0508

↑座椅採用圓球形操作器,只要手指輕輕一按,上下樓梯一點都不難

DSC_0473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

全台設立門市 售服效率高   
 從事國中老師一職的趙大哥接著說他之所以會選擇泓電最大主因是因為他非常重視售後服務保障,畢竟這是要使用數十年的安全設備,看到泓電於全台皆設有門市據點,且陸續都還在拓展在地化服務,這讓他對設備更增添信任感。現在家裡有了泓電升降椅,最開心的就屬趙伯伯了,他每天都好開心,因為爬樓梯對他而言再輕鬆不過了!

DSC_0521

↑趙伯伯表示: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之後,生活品質變得更好了,上下樓梯再也不會讓他感到辛苦萬分了

DSC_0523

↑趙伯伯與趙大哥的溫馨合照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