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妳怎麼了,別嚇我啊!聽見女兒在一旁不停地呼喊聲,可我卻沒辦法給予回應,接著便沉沉暈了過去。突發性的狀況讓許媽媽進了醫院,醒來之後只見左半身早已沒了知覺,原來我中風了。
 IMG_5267

升降椅在轉彎處自動減速過彎,腰間也附有安全帶,讓使用者安心不害怕

 

住在一樓客廳的煎熬

 自從左半身無法自主性控制以後,許媽媽也就沒辦法回樓上臥室休息,每天只能夠勉強睡在一樓的客廳,她回憶起那段日子的煎熬,更是難受的說著:「我幾乎天天無法入眠,整夜翻來覆去的等天亮。」這對她的身體恢復狀況可說是毫無幫助,讓孝順的女兒也心疼萬般。

 

IMG_5252

↑許媽媽可是操作自如,直說:太簡單了!

IMG_5278

↑安裝升降椅只需家中樓梯有69公分(含以上)即可輕鬆安裝 

IMG_5264_meitu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高碳鋼材質,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沒問題喔!

 

發現樓梯升降椅的好

 為了可以免除爬樓梯的困擾,許媽媽毅然決然地賣掉住了數十年的老房子搬到

設有電梯的大樓居住,原以為這樣就能一勞永逸,不須再為了行動不便感到困擾,但沒想到始終不能習慣電梯大樓的生活,短短一年的時間讓許媽媽跟女兒再度尋覓另間透天住家。這時女兒也透過網路找到【泓電樓梯升降椅】設備,了解到安裝升降椅只需在樓梯扶手旁加裝量身訂製的軌道即可,且只要一隻手指頭輕按住就能上下樓梯間,操作起來實在是極簡單,對於媽媽來說簡直方便多了。

 

 IMG_5261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座椅周圍也另設有安全觸碰裝置,遇危險時自動停止

IMG_5274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去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安心試乘 加倍信任

 與泓電專員接洽的過程中,除了專員到家中細心規劃之外,也安排了許媽媽跟女兒前往已安裝客戶家試乘,實際體驗升降椅在居家的輕鬆便利感,藉由已裝好的客戶直接分享使用的感想,這讓許媽媽對於泓電的品質保證更是增添幾分安全感,信任度也大幅提升,隨即決定新家裡也不能少了【泓電樓梯升降椅】。


 IMG_5279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便自行斷電,更節能省電!


 全家開心團圓過新年 

 為了讓許媽媽能夠盡快使用到升降椅上下樓,泓電也特別趕在今年過年前安裝好,入住新家的同時便擁有了上下樓梯的新法寶,活潑開朗的許媽媽興奮分享著:「可以再次輕鬆上樓回自己房間,完全消除我心中不能爬樓梯的壓力,實在足歡喜啦(台語)!」

IMG_5276

↑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IMG_5258

↑ 活潑熱情的許媽媽開心的直比YA!!!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