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倒退爬樓梯的生活,讓曾是代表台灣至世界各地比賽的排球國手-劉媽媽下定決心要找尋可以解決困擾她許久的爬樓梯大麻煩。

IMG_5312

↑保持運動的好習慣是劉媽媽維持青春健康體態的大祕訣呢!

 

田徑菁英 膝關節磨損快

 從學生時期就是一位極出色的田徑好手,不論是跳高、跳遠或是跑步樣樣難不倒她,劉媽媽笑著說也因為如此,她的膝關節退化速度比別人還要來得快,加上生育了六名女兒,這也是促使她骨質流失的另一原因,所以早在49歲那年就被醫生診斷出患有退化性關節炎。

IMG_5294

升降椅在轉彎處自動減速過彎,腰間也附有安全帶,讓使用者安心不害怕

 

膝蓋施打玻尿酸 治標不治本

 初期不僅是爬樓梯會感到不適,就連走路也明顯出現疼痛感,腳部還一度伸不直,讓家人朋友紛紛替她擔憂,後來經友人介紹接觸到玻尿酸施打的療程,可是劉媽媽發現這始終沒辦法根除她膝關節的痛楚,最後不得已的情況下還是必須透過換置人工膝關節來進一步治療。
IMG_5297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去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IMG_5299

安裝升降椅只需家中樓梯有69公分(含以上)即可輕鬆安裝 

 

居家空間不足 安裝電梯難

 住家為五樓透天厝的劉媽媽跟我們分享:「以前年輕時買房子根本沒想過未來會有爬樓梯的問題,更別說考慮到電梯要安裝的位置了,等到要規劃時詢問之下才知道,除要打掉原有的家裡格局外,整個工程還需耗資上百萬,這還不包含每月的保養維修費用呢!」後來在報上無意間翻到【泓電樓梯降椅】的報導,劉媽媽馬上跟小女兒討論家裡是不是也可以安裝,想不到女兒早在之前就有在朋友家見過了,隨即跟劉媽媽說:「我可以載妳去試乘,坐起來很穩哦!」

 IMG_5286

量身訂製的軌道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沒問題喔!

泓電全台設立門市 落實在地服務

 到了泓電於桃園的門市體驗試乘的當下,劉媽媽了解到原來安裝升降椅真的很簡單,只要在樓梯扶手旁邊加裝量身訂製的軌道就能輕鬆坐著上下樓,裝了軌道的樓梯也不會影響到行走空間,實在是很方便!劉媽媽開心表示:「自從裝了升降椅之後,我的膝蓋好很多,不會再不舒服,而且要到五樓晾衣服再也不是問題了,有重物還能放在座椅上幫忙載運,多棒啊!」

IMG_5292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座椅周圍也另設有安全觸碰裝置,遇危險時自動停止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