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讓我能免去面對爬樓梯的壓力與痛苦,且再次重拾以往快樂的人生。」這是陳奶奶擁有升降椅之後最由衷而發的感觸。
IMG_5144

 
住慣的老房子 捨不得搬離

 這棟陪伴我走過一甲子的老房子,有著我大半輩子的回憶,要搬離開這裡談何容易?簡單幾句話不僅是陳奶奶捨不得離開老家最深的感觸,更是現今社會許多長輩寧願忍受上下樓梯的不適感也不願搬至電梯大樓的心裡話

IMG_5119 

↑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IMG_5123

↑安裝升降椅只需家中樓梯有69公分(含以上)即可輕鬆安裝 

 

雙手提重爬樓梯 氣喘吁吁

 陳奶奶談起那段雙腳飽受痛楚的日子,原本以為爬樓梯喘不過氣是因為心臟不好導致呼吸不順的缺氧情形,但從事醫生一職的孫女仍是堅持帶著奶奶至骨科進一步檢查,想不到檢查結果恰好相反,全是因為膝蓋無法負重上下樓梯的壓力,加上陳奶奶時常手提重物的往返樓梯間而引起的膝關節發炎

IMG_5121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去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IMG_5125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高碳鋼材質,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沒問題喔!

 

意想不到的〝坐著下樓梯〞
 「
我會建議您之後若是要下樓就利用臀部的力量『坐著下樓梯』會有助於減輕膝關節過度負荷,舒緩疼痛感。」骨科主任的一句建議讓陳奶奶著實嚇了好一大跳,心想著她已年屆86歲,若是還需靠著這樣的方式才能順利下樓,那對她而言真的是很痛苦。念頭一轉,陳奶奶想到了女婿診所(台南-林傑小兒科 已歇業)裡安裝的泓電樓梯升降椅,當初還是經由她試乘滿意才決定要在診所安裝的呢,現在她需要的就是那個真正能幫助她輕鬆上下樓梯的好設備及好幫手。

                             

IMG_5132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便自行斷電,更節能省電!

IMG_5137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座椅周圍也另設有安全觸碰裝置,遇危險時自動停止

離不開的泓電樓梯升降椅

 有了之前的乘坐經驗,陳奶奶操作起升降椅更是輕而易舉,她笑說有了樓梯升降椅的日子真的好方便,完全以不破壞家中格局為考量在設計,只要沿著樓梯扶手旁加裝軌道就能安裝,操作方面更不用說,手指輕輕一按就可以了陳奶奶接著感性的描述起她對泓電升降椅的深刻感情:「我好疼愛它,連腳踏板都捨不得弄髒,就像是我孫子一樣,每天揹著我上下樓,既安全又穩固。要不是它,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IMG_5157
↑泓電南區業務經理(左)與陳奶奶(右)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