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做才可以解決我的需求…??」三十年如一日,林媽媽心繫因為後天造成智能遲緩、偶爾會癲癇的女兒,怎麼樣才能讓女兒在家裡可以平安上下樓,林媽媽一直都在找尋解決的方法…

DSC_0312  
女兒現在可以輕鬆快樂地自己操作升降椅上下樓,讓林媽媽好放心!

手術後遺症 智能遲緩和癲癇
 住在台中的林媽媽有2個寶貝女兒,大女兒1歲多從床上跌下來而腦部開刀,到6歲才發現當時手術產生了智能遲緩後遺症,甚至偶爾會有癲癇發作,現在大女兒的心智還是停留在年幼階段,生活無法自理,一直到她18歲的時候,在家都還是會戴著安全帽來保護頭部避免摔傷。

 單親的林媽媽獨自扛起照顧女兒的責任,長期累積的擔心和操勞,讓林媽媽一度身體不堪負荷而生病,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林媽媽開始擔心:「萬一我走了誰來照顧我女兒?」百般考慮後,把女兒送到教養院,但是母愛難捨,心中始終放不下,只住十多天,最後還是把女兒接回家一起住。

DSC_0290.JPG  
↑緊鄰扶手的軌道絲毫不占用樓梯的使用空間,樓梯寬只要有69公分即能安裝

DSC_0294   
↑升降椅在轉彎處自動減速過彎,腰間也附有安全帶,讓使用者安心不害怕

空間不足通風變差 不改裝電梯
 早期只有公寓的房型才有電梯,林媽媽為了想讓女兒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搬家時還是選擇住透天,加上家人以前是做電梯的,林媽媽搬新家後曾想過在家加裝電梯,但家中空間不足又會破壞格局,尤其通風會變差更是讓林媽媽不再考慮安裝電梯的主要原因。

DSC_0321  
↑依照每位客戶家中樓梯打造出的軌道,高碳鋼的材質還可承重至130公斤沒問題喔!

試乘非常滿意 住家老家都安裝
 某天女兒因為爬樓梯不小心跌倒,眼睛縫了22針,這讓林媽媽擔心。偶然在報紙上看見泓電升降椅,聯絡後由專員帶著林媽媽住在埔里的弟弟,到當地已安裝的客戶家試乘,試乘後感覺非常安穩又安全,二話不說就下決定,除了林媽媽台中的家中安裝升降椅,埔里的老家同樣的也一起安裝升降椅,為的是給常站立不穩的88歲母親和因跌倒而膝蓋開刀的弟媳使用。

DSC_0325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

減輕長年壓力 最合我意
 「好棒喔!家裡有妳的轎車,妳好幸福!」林媽媽總是這樣樂觀跟女兒說,自從家中安裝泓電升降椅,林媽媽說她感到心情十分舒暢,看著女兒可以輕鬆快樂地自己操作升降椅上下樓,「那是一種輕鬆和安心,不然整天擔心這擔心那,心裡總是不安穩。」對林媽媽來說,沒有什麼事比女兒平安更重要了!em28  

 「泓電是5星級的安裝,人員很有禮貌,而且軌道和座椅漂亮有質感,不會破壞家中原有的裝潢,重點是我弟弟一試乘就覺得很安全。升降椅的使用和保養也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像我自己買菜啊、搬重物或腳酸的時候,我也會搭升降椅上下樓,家裡沒有空間裝電梯,升降椅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DSC_0324  
↑林媽媽和女兒兩人母女情深的合影

 

 這次小編去拜訪林媽媽,林媽媽的家真的非常寬敞和乾淨又明亮,木質的和室地板上完全沒有放置任何的雜物,就是為了讓女兒有更安全舒適的活動空間。和林媽媽的聊天過程中,小編也深深感受到一位母親對女兒的愛,長達30多年無怨無悔的照顧,真的很令人感動,母愛真的好偉大啊!nameicon_1421348575em18   

 不曉得正在看文章的你/妳,有多久沒回家陪媽媽了呢? 把時間空下來陪爸媽散個步、聊個天,多多關心家人,愛就是要即時說出口唷! ggeeda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