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住宅居住方式從早期的三合院、四合院大宅,演變到目前大致分為獨棟住宅、社區住宅和公寓華廈等型態,隨著居住房型從平房變高樓,如何可以讓上下樓更加輕鬆安全,也逐漸成為時下提高居家生活品質的一環。

DSC_0509.JPG  
林大哥笑著說:樓梯升降椅不但安全,安裝又便比較之後,我們只選擇最好的泓電

 

無電梯獨棟別墅 上下樓成困擾

 林大哥一家人在基隆生根已經邁入第7年,對於住在社區型別墅有天有地的寬敞環境很滿意,但因為太太長年腰不好,時常感到不舒服,就醫之後醫生建議林太太盡量減少爬樓梯,以降低對膝蓋和腰部的負擔,但主臥室在3樓,一天下來難免要上下樓梯數回,每當林太太腰不舒服時,上下樓真的很痛苦,看在林大哥眼中盡是擔心及不捨。

DSC_0558.JPG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座椅周圍也另設有安全觸碰裝置,遇危險時會自動停止。

DSC_0559.JPG  
↑座椅不使用時可以輕鬆收摺,不會佔據樓梯太多空間。

 

爬樓梯新利器  泓電樓梯升降椅

 有天林太太的弟弟偶然在網路上發現泓電樓梯升降椅,立刻告訴姊姊這個好消息,林大哥夫妻倆火速聯絡專員,經由專員的細心解說,發現只要家中樓梯寬度69公分以上,就可以在扶手旁加裝量身打造的軌道,而且他們也覺得樓梯升降椅安裝工程比起安裝電梯便太多,加上親自試乘之後,對於樓梯升降椅平穩的速度和安全更加安心。

DSC_0524.JPG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而且不會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的時候去撞到。

DSC_0544.JPG  
國外原裝進口量身訂製軌道是高碳鋼的材質,可承重130公斤沒問題呢!

 

安裝門檻低 取代電梯更簡便

 以前林大哥也曾評估電梯,礙於家中空間不足,而且深怕電梯萬一發生故障,會不會有什麼意外發生,何況家中人數不比公寓的多,使用率不高,電梯安裝後的保養費用也是一筆可觀的開銷,「從來沒想過可以坐著上下樓,樓梯升降椅不但安全,還可以降低身體的不適,真的太方便了!」林大哥笑著說。

DSC_0576.JPG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用戶面對面分享  找回安穩生活

 「泓電的服務很好,專員講話很實在又非常的熱心,我們還去已經安裝樓梯升降椅的別人家試乘,透過已安裝客戶的實地了解和使用分享,親身體驗再經過比較之後,我們只選擇最好的!現在要是有親朋好友或鄰居對樓梯升降椅感興趣,我家也開放讓大家參觀試乘啊~」自從有泓電樓梯升降椅,每天坐著上下樓對於林太太是再輕鬆不過的事了,一家人又找回安穩的生活~

DSC_0572.JPG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含以上)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