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兩年即將慶祝金婚50周年的賴大哥賢伉儷,一路相伴感情彌堅,賴大哥心疼老婆現在身體微恙還要辛苦往返 1~2 樓之間,於是設法找到「泓電」幫忙改造最舒適安全的居家環境,就是想送給牽手最好的

 DSC_0032.JPG  
 ↑
泓電樓梯升降椅不影響樓梯行走空間,又能讓太太輕鬆上下樓,賴大哥滿意地說:『讚啦!』

 

預防保健 讓生活更舒適

  住在桃園已經超過10年的賴大哥和太太,早已習慣生活機能相當好的透天厝,近年來隨著年齡增長,太太健康狀況漸漸亮起紅燈,未雨綢繆的賴大哥相當心疼老婆,為了預防將來有一天,每天上樓回到主臥室成為夫妻倆退休生活中的大麻煩,加上一家人也沒有換屋計畫,於是賴大哥便開始尋找可以代替雙腳爬樓梯更輕鬆的方法。

DSC_0062.JPG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座椅周圍也另設有安全觸碰裝置,遇危險時會自動停止

 

DSC_0063.JPG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於轉彎處會自動減速慢行

 

心中首選電梯 評估後不理想

  一開始賴大哥心裡鎖定大廠牌的電梯,沒想到最小的3人座電梯,單單一到二樓就要造價上百萬元,再進一步評估空間動線和日後維修保養問題,加上施工工時需長達一個月之久,自己不方便又擾鄰,最後還是決定打消念頭。

DSC_0005.JPG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影響行走樓梯的動線

 

 DSC_0008.JPG  
↑樓梯寬僅需有69公分以上就可以安裝

 

爬樓梯新利器 省電靜音好處多

  當女兒從報章雜誌上發現泓電樓梯升降椅,便立刻分享老爸這個好消息,經由態度親切的專員上門細心解說,完全不用破壞房子原有結構,要樓梯寬度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就像系統家具一樣,量身訂製作後現場組裝,到府「靜音施工」只要1~2個工作天。

  泓電從歐洲進口的樓梯升降椅採用直流馬達搭配蓄電池,平穩的啟動和停止,安全低噪音,人性化簡便操作、不斷電安全設計、不佔空間座椅收摺,好處超乎賴大哥的想像和滿意,當下毫不猶豫就決定讓泓電樓梯升降椅成為家中的一份子。

DSC_0011.JPG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

 

DSC_0010.JPG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健康新生活 共度人生下半場

  「沒想到坐著就可以上下樓,真的好方便!而且安裝樓梯升降椅後,完全不影響樓梯行走空間,泓電專員服務好又細心,這設備和我當初所想的完全沒有落差,現在連我孫子來玩也吵要坐幾趟才肯回家呢!」賴大哥說:「老婆只有一個,一定要惜命命(的呀!」能夠相互扶持50年是多麼不容易呀,相信賴大哥和太太一定可以繼續牽手共度健康的快樂人生~nameicon_128006.gif  

DSC_0077.JPG  

↑掛在客廳的,是賴大哥和太太甜蜜恩愛的婚紗照 00002.gif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