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曾想像過健步如飛的我們,每天習以為常的『爬樓梯』這個生活小習慣,如果有一天卻因為雙腳無力而不再輕鬆自在,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DSC_0335_調整大小 
曾伯伯和婆婆對於泓電樓梯升降椅的服務讚不絕口,也直說樓梯升降椅:好穩!好穩!

 

銀髮族的困擾:膝關節退化

  家住高雄的曾伯伯夫婦,隨著年歲增長,膝關節有日趨退化的現象,在爬樓梯時雙腿逐漸感到使不上力,夫妻倆幾乎每半年會到醫院為膝蓋施打玻尿酸,以降低膝蓋磨損的疼痛感,醫生還特別叮嚀兩位老人家,行走和爬樓梯都不可以太過量,也因此曾婆婆上下樓梯總是特別放慢步伐,深怕一個不留神,在樓梯間踩空而發生難以想像的傷害。

 DSC_0374_調整大小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DSC_0373_調整大小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於轉彎處會自動減速慢行

 

透天厝爬樓梯的新選擇

  曾伯伯為了讓夫妻倆能有更安全的生活品質,一直考慮是否在家中安裝電梯,但光想到住了幾十年的房子還要特別騰出一個空間來裝電梯,加上長時間的施工吵雜聲和塵土飛揚,既不方便又打擾鄰居,最後打消了這個念頭。沒想到因緣際會之下,透過朋友家中安裝「泓電樓梯升降椅」得知,原來在台灣還有這麼輕巧簡單又高品質的進口設備,喜出望外的曾伯伯立刻向朋友要了型錄,並聯絡泓電專員到家中來免費評估。

DSC_0349_調整大小_meitu_1
↑完全依照家中樓梯設計出量身訂製的軌道,是不是既特別又美觀呀!

DSC_0384_調整大小

↑轉彎處也不佔據樓梯太多空間唷,高碳鋼的材質可承重130公斤沒問題

 

品質安全又穩定 打破樓梯升降椅舊有印象

  原來曾婆婆以前曾乘坐過其他輔助設備,當時甚至需要有人在旁邊扶著才能順利上樓,夫妻倆差點沒被嚇破膽,直呼再也不想嘗試。沒想到當曾伯伯夫婦來到泓電設立於靠近美麗島4號出口的高雄門市參觀試乘,對於樓梯升降椅舊有的印象完全大改觀,到府安裝只需1~2個工作天,加上泓電的堅持,不論是軌道、座椅、馬達都要顧及『品質、安全、穩定、長久』,讓曾婆婆一坐上去就直說:「好穩!好穩!」和泓電專員的互動也讓一家人對於泓電的服務更是讚不絕口,歡喜地相信這下真的是找對了!
DSC_0379
↑座椅不使用時可以完全收摺,減少空間的佔用
 

不出國也能輕鬆擁有 進口高規格品質

  有個很特別的插曲值得一提,原來曾伯伯有個阿豆仔女婿來自荷蘭,而女婿荷蘭家中安裝的,正是泓電獨家代理的『荷蘭OTOLIFT』樓梯升降椅,透過女婿大力推薦與贊成,也印證此設備在荷蘭的歷史悠久、普及和品質保證,如同一顆定心丸,現在曾伯伯夫妻倆每天開心坐著上下樓,泓電樓梯升降椅的價值也在此時此刻發揮極致。

DSC_0367_調整大小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