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總有一套自己哲學的鍾大哥從銀行退休已4年,對於木頭、茶葉和咖啡都因興趣頗有研究,從以前家中格局裝潢到現在平時買豆子磨咖啡,鍾大哥都親力親為細心挑選,而在決定安裝可使用幾十年的樓梯升降椅,鍾大哥選擇了在地化服務最完整的『泓電樓梯升降椅』,做為陪伴爸媽上下樓梯間的最好的得力助手!
DSC_0745_meitu_1_調整大小
↑看著鍾爸爸滿面笑容的使用著升降椅,直說用得很習慣,真的是好方便啊!

為銀髮父親     ●  重新打造無障礙空間

  在楊梅住了30多年的鍾大哥,住家裡處處可看見他的用心,簡約的房屋格局、進屋的檜木拉門、甚至連安裝馬桶都自己DIY接管,如此地細心為的就是讓全家人擁有最舒適的居住品質,然而隨著鍾爸爸年紀漸增,爬起樓梯不如以前輕鬆了,看著爸爸每天吃力往返1~2樓的身影,鍾大哥和弟弟妹妹決定開始著手評估家中樓梯間大改造。

DSC_0755_調整大小
↑緊鄰扶手的軌道絲毫不占用樓梯的使用空間

DSC_0758_調整大小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泓電樓梯升降椅     ●  簡單安裝限制少

  早期家中的格局設計為了採光通風有留一處天井,所以一開始就考慮安裝電梯在這,但評估下來仍覺得太佔空間。某天在翻閱報章雜誌意外發現泓電,喜出望外的鍾大哥立刻聯絡專員,經過詳細解說與比較之下,發現樓梯升降椅完全依照家中樓梯量身訂製專屬軌道,不僅無須破壞家中格局,所佔樓梯空間又小,樓梯69分公即可安裝,比想像中方便許多,讓鍾大哥一家人確信這就是最簡便安全的替代方案。

DSC_0759_調整大小
↑軌道獨特的彎曲技術,為您量身打造出最符合您居家空間的軌道設計,而且不用破壞家中格局唷


品牌悠久品質穩定       門市落實在地化

  個性細心的鍾大哥也帶爸爸到泓電位在桃園的門市親自體驗,除了評估泓電代理的荷蘭進口OTOLIFT樓梯升降椅,鍾大哥也仔細和他牌台製的樓梯升降椅一一比較,由於泓電在北、中、南部都有設立門市,住在外地的妹妹一樣可以就近到當地門市試乘,完整的在地化服務讓鍾大哥豎起大拇指,再加上歐規的樓梯升降椅品質穩定度高,讓鍾爸爸一坐上樓梯升降椅感覺:「很穩、安靜又滿意。」,全家人一致通過這就是解決爬樓梯這個大麻煩最好的選擇!

DSC_0770_調整大小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座椅周圍也另設有安全觸碰裝置,遇危險時會自動停止
 

幸福居家升級  ●  溫馨滿分

  「我每天都坐著泓電樓梯升降椅往返1~2樓之間,用得很習慣,這下不用麻煩家人我自己就可以輕鬆操作,真的是好方便啊!」鍾爸爸開心的說著他這半年來的使用心得,對於鍾爸爸和鍾媽媽來說,爬樓梯這件事反而是種輕鬆安全的悠閒時光,平安就是一種最簡單又珍貴的幸福!

DSC_0774_meitu_1_調整大小
↑座椅不使用時可以完全收摺,減少空間的佔用

DSC_0775_meitu_2_調整大小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