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因難行,而停留原地,不因年邁,而佇足不前」,給予父母一個自在的未來,也因為懂得這樣的心思,完善的居家設備,因而串連起家中的情感,緊緊繫住全家人的心。
_DSC0191
↑許媽媽和劉大姊大力讚賞說:泓電樓梯升降椅,不只給長輩居家安全的好環境,更是膝蓋保健的好幫手呢!!

難忘的邂逅

許媽媽每天早上都會固定去教會,也喜歡和教會朋友到處遊玩,倘若不開口問年紀,神采奕奕的許媽媽,看不出今年已有81歲了呢。某次,許媽媽和教會朋友一同出遊南下,看到朋友家中有裝設泓電樓梯升降椅,驚訝的跟朋友說:「你怎麼會有這個!(台語)……」,聽著許媽媽在爽朗的笑聲中,侃侃而談第一次和升降椅的邂逅。
_DSC0184
↑緊鄰扶手的軌道絲毫不占用樓梯的使用空間

_DSC0222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高碳鋼材質,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沒問題喔!

把愛化為行動

回家後許媽媽便和家人聊到,南下這趟看到朋友家中有一台升降椅,因此孝順的兒子和媳婦開始去尋找這樣的設備,還告訴媽媽說:「我們也裝一台給你坐」,剛好泓電樓梯升降椅在高雄有獨立的門市,一家人就前往門市體驗試乘,許媽媽回憶起當時:「一開始會驚驚的,但坐上去之後覺得很促咪」,笑著分享體驗的心情。
_DSC0210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只要動動手指頭就能輕鬆的坐著上下樓呢。

_DSC0193
↑再給大家看看另一種角度和不同的顏色座椅,是不是超美的

泓電用心、讓您安心

當初,家人是想要裝設電梯,但後來發現安裝電梯需捨去很多空間,甚至還會破壞家中原有的格局,因此在詳細比較後,決定選擇泓電樓梯升降椅,可以讓家中保有原樣也不會壓縮空間,再加上泓電完善的在地化服務,以及他們的品質不怕考驗,有這樣的信任度,劉大姐堅持要裝就裝到六樓,雖然移動的速度比較緩慢,不過就是要讓媽媽在家不管到哪一樓,都能輕鬆又安全的來回自如。
_DSC0207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於轉彎處會自動減速慢行

把愛持續蔓延

雖然許媽媽身體還健朗,但家人覺得升降椅對膝蓋的保養有很大的幫助,甚至還可以運用在其他地方,劉大姐說兒子有時搬重物也會乘坐升降椅,連阿嬤的孫子每次回來也都會搶著坐呢。許媽媽一家人很歡迎大家來試乘,建議大家要親身體驗乘坐的感覺,才知道真的是很安穩方便又安全,還也可以減少爬樓梯對膝蓋的負擔,只是一點孝心,卻為家中帶來更多的安心。

_DSC0242
↑座椅不使用時可以完全收摺,減少空間的佔用

_DSC0243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