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簡單的上下樓卻造成這困擾,不想添加麻煩,但卻無可奈何……」,這樣的狀況或許很多長輩也能感同身受。
_DSC0313.jpg
↑大家一定要來坐坐看唷,快跟我們一起輕鬆坐著上下樓梯吧!


長輩的困擾 我們的擔憂

高齡80歲的爸爸,以前走路其實很平穩,由於年紀漸長,還有些微的帕金森氏症狀,所以走路開始變的緩慢,雙腳也越來越使不上力,或許是怕麻煩家人,爸爸開始有了藉口不下樓,就連吃飯也堅持待在房裡,家人深怕一直不出門的爸爸身體只會越來越不健康,決定開始尋找能解決爬樓梯困擾的設備。
_DSC0317.jpg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不會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緣份讓我們 遇見了泓電

曾經有考慮過電梯,但要有足夠的空間,還需大興土木覺得太麻煩,因此打消了念頭,印象中有樓梯升降椅這樣的設備,所以認真上網尋找比較,發現在高雄唯有泓電有在地化的服務據點,便開心的載著老婆一同前往試乘了解。

_DSC0324.jpg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高碳鋼材質,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沒問題喔!

_DSC0338.JPG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於轉彎處會自動減速慢行

 

貼心好服務 做到心坎裡

親身體驗試乘後,坐起來非常的平穩,載重力也夠,會選擇泓電樓梯升降椅,除了設備安裝簡單且容易保養,還有專屬的售服團隊,因為好的品質,爸爸坐起來安全無慮,讓購買的我們很放心。 

_DSC0330.JPG
↑完全依照家中樓梯設計出量身訂製的軌道,是不是既特別又美觀呀!

 

有多好 等你體驗就知道

安裝泓電樓梯升降椅後,林大哥滿意的推薦,「好的設備無法用言語表達,請大家親身體驗坐坐看才是最實際的」。現在爸爸再也沒有理由不下樓,也不用擔心樓梯間行走的安危。

_DSC0316.jpg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座椅周圍也另設有安全觸碰裝置,遇危險時會自動停止

_DSC0350.JPG
↑座椅不使用時可以完全收摺,減少空間的佔用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