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過攙扶人上下樓的經驗,都知道真的很不方便又危險,尤其當家人長期需要這樣的協助時,不僅會造成家人的壓力有時也會讓全家氣氛都變得沉重,此時替家人打造一個便利的居家環境更是必要。
_DSC0839.jpg
↑段大姐與媽媽對於泓電的服務讚不絕口 ,也說真的親身體驗後才知道那種坐著爬樓梯的舒適感呢! 

父母的安全為首要

幾年前媽媽曾經發生車禍意外,即使恢復後行走仍不穩,甚至還因爬樓梯摔倒導致骨頭破碎,女兒憂心媽媽年紀大了,真得經不起再摔一次,因此想替媽媽找尋可以安全上下樓的設備。

_DSC0860.jpg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 於轉彎處會自動減速慢行,腰間附有包覆性安全帶,讓乘坐者不感到害怕
_DSC0891.jpg
獨特的彎曲技術,完全依照家中樓梯設計出量身訂製的軌道,而且不用破壞家中格局唷。

好品質一次就愛上
段小姐本身有升降椅設備的概念,但不曉得原來台灣也有,直到有天看到同事拿的泓電剪報,致電詢問後馬上帶媽媽到門市試乘,期間再透過專員細心的解說與討論,了解到座椅行走穩定且安裝簡單不需破壞家中原樣,看著媽媽體驗後臉上露出的笑容,更加確信這就是我們所需的設備!

_DSC0896.jpg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高碳鋼材質,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都沒問題唷 ^_^ 
_DSC0882.jpg
↑只需在樓梯踏階上加裝軌道,軌道不會影響人行走樓梯的動線或搬運大型物品去撞到

樂齡生活健康伴隨

回想過去沒有升降椅的生活,媽媽總是需靠人攙扶才有辦法上下樓,因而不太外出,現在有了樓梯升降椅,笑容重回媽媽臉上每天都開心外出,真心建議大家「及早保健膝蓋才能享受、擁有樂齡生活」。

_DSC0853.jpg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只要動動手指頭就能輕鬆的坐著上下樓呢。
_DSC0854.jpg
↑座椅不使用時可以完全收摺,減少空間的佔用唷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