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處可見的樓梯,對老年人而言卻是危機四伏的地方,你可能很難想像,當年紀漸長時爬樓梯是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發生扭傷、跌到、甚至導致死亡,防範未然相較於事後的治療更為重要,就讓泓電成為您居家最安全無障礙的好夥伴吧!

_DSC0922.jpg
↑有了樓梯升降椅,沈婆婆開心的都說讚呢!

為安全防備 永不嫌早

已高齡80餘歲的沈婆婆在一年前爬樓梯時不小心扭傷,愛妻的沈伯伯心疼老婆受傷後爬樓梯困難又危險,便積極尋找能給自己與老婆上下樓梯安全且舒適的設備。

_DSC0934.jpg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_DSC0965.jpg
↑轉彎處也不佔據樓梯太多空間唷,高碳鋼的材質可承重130公斤沒問題

用心服務 加倍信任
沈伯伯說緣份讓我們遇見泓電,某天讀報時碰巧看到廣告便去門市參觀試乘,才發現升降椅不但簡單操作又安全,安裝門檻也低只要樓梯寬有69公分即可,還有專屬的售服團隊,更讓我們感受到最貼心的服務,因而肯定這就是我要的!

_DSC0952.jpg
↑僅需在樓梯側邊加裝軌道,而且不會破壞家中格局唷

_DSC0987.jpg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真心分享 大力推薦
沈媽媽開心的分享:「現在不管想去哪一樓都沒問題,雙腳變的好輕鬆,真的是物超所值!」畢竟機械的東西安全性很重要,泓電的好口碑就是保養簡單產品壽命長,安裝時間短僅需1-2天,選擇最好的才能用的更安心。

_DSC0979.jpg
↑座椅採用圓球形操作器,只要手指輕輕一按,上下樓梯一點都不難

_DSC0991.jpg
↑座椅不使用時可以完全收摺,減少空間的佔用,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