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年邁父母的心疼,想打造幸福居家的孝心,泓電都聽到囉!林伯伯現在每天到五樓的神明廳拜拜都不是問題呢~心動了嗎?就讓我們成為您最佳的好幫手吧!
_DSC0589.jpg
林伯伯開心的說,現在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到哪一層樓都能輕鬆自如,實在好方便呢!


由愛而生的體貼
幾年前突如的車禍意外讓林伯伯暫時無法正常行走,只能臥床於一樓沙發無法上樓回房休息,看在兒子眼中百般不捨,因而下定決心要替爸爸找到一個不管到哪一層樓都能來回自如的好幫手。
_DSC0648.JPG
獨特的特殊彎曲技術,能量身打造出最符合您居家空間的完美軌道。
_DSC0609.jpg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高碳鋼材質,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沒問題喔!


一石二鳥 輕鬆享有
詳細考量後最終選擇泓電,主要是樓梯升降椅安裝簡單又易保養,不像電梯需浩大的改裝工程,加上座椅行走安全穩定,又有貼心的分期0利率,爸爸享受坐著上下樓的同時,我們也輕鬆無負擔呢!
_DSC0658.JPG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軌道也不會影響行走的動線唷! 
_DSC0619.JPG
再給大家看看另一種角度,是不是既特別又美觀呀!


 守護健康把罩 
已康復的林伯伯回想起自己終於能上樓回到房間的那種喜悅,真心的想跟大家推薦,樓梯升降椅實在很方便!而且上了年紀後,爬樓梯腳也會漸漸不穩,現在還能順便保養膝蓋,真的是早買早享受呀~
_DSC0605.jpg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只要動動手指頭就能輕鬆的坐著上下樓呢
_DSC0614.JPG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