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048.jpg
林爺爺一看見我們到來,便開心地豎起大拇指爽朗的笑說:噢!這台賀用,金甲五告讚!!』,還頻頻點頭誇獎升降椅的好用之處有多棒,讓他非常愛不釋手呢。

摔下樓梯的惡夢,令人憂心忡忡
曾經是籃球員的林爺爺,隨著年歲增長,腳步已不再像年少時那樣輕快,連走路也變得緩慢,甚至還有幾次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來,實在令家人擔心不已,深怕哪天在樓梯間發生難以想像的傷害。


_DSC0052.JPG
樓梯寬度只需要69公分即可安裝唷~

最有溫度的產品-泓電升降椅
孝順的林大哥掛心爸媽的居家安全,曾想安裝電梯給雙親使用,但礙於空間不足,加上安裝電梯工程浩大且建照申請繁複,因此打消了念頭。直到因緣際會下,透過朋友家中安裝「泓電樓梯升降椅」,得知原來有這麼方便的設備,喜出望外的林大哥馬上聯繫泓電專員到家中免費評估。

_DSC0083.jpg
軌道為高碳鋼材質讓座椅在運行中,穩定度百分百!!!

給有需要的您,最好的選擇
經過林大哥多方比較、試乘權衡種種考量後,最終依然選擇泓電,除了歐規設備歷史悠久品質有保障,也唯獨泓電有在地門市及專屬售服團隊,且到府安裝只需1-2天,不僅不會破壞家中格局,日常保養更是簡易


_DSC0121.jpg
在扶手旁邊安裝軌道,不僅不會破壞家中格局,也不占空間唷!!

銀髮後的樂齡生活,讓泓電來幫您
享受坐著爬樓梯的銀髮樂活起居,讓林爺爺不只可以拋去摔下樓的惡夢,更能輕鬆自如的上下樓,也看見家人滿滿的安心笑容呢!婆婆還大力稱讚,泓電除了好品質沒話說,優雅的外型更深得我們喜愛。


_DSC0058.JPG
椅子不使用時,可以完全收折,減少占用的空間唷~~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05.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