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744.JPG
黃阿姨開心的笑容,就是我們最大的鼓勵!!!

家中的老舊公寓無法裝設電梯,居住樓層高上下樓吃力又喘吁吁,不知道怎麼改善這樣的現狀嗎?安心交給泓電樓梯升降椅,樓梯寬只要有69公分即可安裝,讓你體驗坐著上下樓的舒適感
_DSC0831.JPG
樓梯寬只要有69公分即可安裝唷~~

和老伴一起輕鬆爬樓梯
家住在高樓層的老舊公寓中,由於沒有電梯,每天總要往返一到六樓,黃阿姨長期下來覺得很疲憊,也擔心老伴膝蓋不好走路緩慢,爬樓梯吃力又容易喘,外加自己年歲也高,才想說找個可以幫忙夫妻倆爬樓梯的好設備。
_DSC0809.JPG
軌道安裝於扶手旁邊,緊緊地貼近於扶手,一點也不佔空間唷!!

坐過的都大聲喊
因鄰居家中有安裝樓梯升降椅,剛好又在報紙上看見泓電的廣告,便請專員來府上評估,此後也有陸續比較其他家產品。但黃阿姨始終還是喜歡泓電的專員,勤勞又服務好,升降椅坐起來也很舒適,穩定夠安全,不得不說真的有夠讚!!!
_DSC0825.JPG
老舊的公寓也能安裝樓梯升降椅唷!!!安裝於扶手旁邊,不會破壞任何裝潢唷!!!

拾回長輩久違的笑容
很多鄰居好友也會來看設備,阿姨總開心分享「現在來回六樓變的輕輕鬆鬆,也不怕提著重物爬樓梯,真的方便又舒適。」每每看著客戶滿足的笑容,都是我們最大的鼓勵。
_DSC0768.JPG
不使用時,可以輕輕鬆鬆地收折座椅唷,一點也不佔空間呢~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090317wd106_m.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