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那充滿懷舊氣息的雜貨店舖,劉太太一看見我們便笑著打招呼,還頻頻用手比讚的說「泓電讓我們揪甘心,服務實在好得沒話說」,劉大哥一家熱情招待的心也令我們感動不已。

_DSC0126.jpg
自從有了樓梯升降椅,劉爸爸和劉媽媽上下樓也變的安全又便利了呢!



 年輕人都摔不得,何況是銀髮族呢?
婆婆說講起那次在樓梯摔下來的場景,還是心有餘悸...,擔心爸媽生活起居的劉大哥,一心想尋找改善爬樓梯的方法,電梯行業的朋友也告知家中格局太小做起來會很占空間,所以向他推薦樓梯升降椅這項設備。

_DSC0140 
↑安裝升降椅不需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除避免破壞原有格局,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唷!

_DSC0149.jpg
↑就算樓梯比較狹窄也是沒問題的,只要樓梯寬有69公分即可安裝唷~


一試成主顧,你一定要試試
劉大哥上網查詢,看到泓電在高雄設有門市,直接帶著一家大小到門市體驗試乘,行進時座椅平穩,載重力也夠,除了安裝快速、保養簡易,更不佔用空間,還有專屬售服團隊,夠買後也能很放心,因為好的品質及服務,坐起來才能安全無慮,使得劉大哥二話不說就選擇了【泓電】。

_DSC0131.jpg
↑獨特的彎曲技術,完全依照家中樓梯設計出量身訂製的軌道,而且不用破壞家中格局唷。

_DSC0135.jpg
↑來張整體軌道的美照吧,貼合扶手的特製軌道是不是超美的啦~~


我們的用心,讓你揪甘心
最後劉大哥和我們分享,目前使用了快一年,都沒有什麼問題,不但大幅降低上下樓梯的危險,還看到爸媽坐得開心,除了提高了生活品質,讓我們為人子女的也格外放心,真是覺得買對了呢!

_DSC0144.jpg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呢 ( 推推推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