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都身為老師的莊大哥與莊太太,退休後經常到陽明山上去種菜,莊大哥種菜、莊太太就負責收菜,這樣一搭一唱恬淡閒適的快意生活,也是一種雅趣呢。

_DSC0560.jpg
↑一起聽聽超級熱情的莊大哥和莊太太和我們分享的故事吧

要在房子裡挖個洞,像話嗎?
莊大哥說:有時候總會思考...,在這個住了20幾個年頭的房子,想讓以後的養老生活更加舒適,所以一直想找個可以幫忙爬樓梯的工具,本來考慮安裝電梯,但空間太小,還要在房子挖個洞這樣像話嗎?!
_DSC0574.jpg
↑安裝升降椅不用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了呢!
_DSC0597.jpg
完全依照家中樓梯設計出量身訂製的軌道,是不是既美觀又不占空間~

百年歷史 夠不夠穩值得你來見證
幾年前就聽說有樓梯升降椅這種設備,但不知道要去哪邊尋找,直到某天看到泓電的報紙廣告,莊大哥開心的和太太一起去永和門市試乘。不愧是歐規產品,百年歷史穩定度高,加上專員相當誠懇用心,服務一點都不馬虎,讓我們一心決定就是『泓電樓梯升降椅』了。
_DSC0616.jpg
↑ 再給大家看看別的角度,緊鄰扶手的軌道真的絲毫不占用樓梯的使用空間呢~~
_DSC0605.jpg
↑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只要體驗過 你會衷愛上的好產品
大哥滿意的笑著分享說其實剛開始相當排斥,擔心會佔據太多樓梯空間,但沒想到實在出乎我意料耶!不只完美的善用空間,更是大大的讓我們生活起居安全又便利呢~真心覺得要坐坐看,沒有親自體驗過,不會知道這設備有多好!
_DSC0569.jpg_DSC0631.jpg
↑大家一定要來坐坐看唷,快跟我們一起輕鬆坐著上下樓梯吧!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