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協助許多知名企業規劃行銷策略,更常獲邀擔任講師的王大哥,在決定安裝升降椅時,也運用自己的專業敏銳一探究竟,「畢竟人與人的接觸最能直接感受到對方的真誠度。」
_DSC0494.jpg
↑ 爽朗的王大哥與我們分享遇見泓電樓梯升降椅的小故事 


誰不想擁有樂齡生活?
王大哥笑著說,「老了不想依賴子女,勢必得到養老院生活,但怎麼想都是住在自己最熟悉的家好啊!」既然要給自己和老婆在未來有個樂齡生活,當然就要提早想想辦法,便上網搜尋找到爬樓梯的好幫手樓梯升降椅。
_DSC0517.jpg
↑ 安裝升降椅不需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
        避免破壞原有格局,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唷!

_DSC0518.jpg
↑ 軌道採高碳鋼材質,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都沒問題喔!穩定度高達百分百呢~

_DSC0524.jpg
↑ 緊鄰扶手的軌道,即使轉彎處也不會佔據樓梯太多空間唷


行銷達人挑選 「泓電」勝出
一一接觸幾家升降椅廠商後,王大哥毫不猶豫選擇了「泓電」,身為行銷專家的王大哥表示:「選擇泓電,不只看重歐規百年品牌穩定度高,產品人性化的智慧貼心設計和時尚外觀也令人讚賞,加上泓電專業又完善的售後服務,更緊緊抓住了我們的心。

_DSC0498.jpg
↑ 座椅採用圓球形操作器,只要手指輕輕一按,上下樓梯一點都不難
  

 _DSC0501.jpg
↑升降椅靜靜的擺在角落裡是不是也超美的~~~跟家中的裝潢幾乎融為一體了呢!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唷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得力助手
泓電樓梯升降椅,不僅只於提供行動不便者改善老舊住宅爬樓梯的困擾,對於很多長青族來說也是及早護膝的居家利器,更讓銀髮照護及孕婦小孩多了一份安全保障,許多用戶還常誇說,它也是家中搬重物的鋼鐵人呢~
_DSC0508.jpg
 王大哥長期居住國外回來的妹妹與我們分享:
    這設備不只美觀無噪音,上下樓也不用累喘吁吁,更棒的是還可以幫忙我搬行李呢!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