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人未老,關節先老」退化性關節炎是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惡化的疾病,因膝蓋長期使用造成軟骨磨損,膝關節囊的潤滑液變少,而造成的疼痛不適。就算是機器,長年累月的使用也會有損壞的一天。
_DSC0417.jpg
侯伯伯開心的說,很開心遇見泓電,讓爬樓梯不再疼痛不堪了呢!

關節炎 痛苦的夢魘
鼓巖教會的侯長老,長期飽受退化性關節炎疼痛所苦,只能用倒退的方式下樓梯,甚至爬樓梯還曾跌倒過,但對20多年的家有深厚情感,也不想搬去電梯大樓住,所以即將要出嫁的女兒很擔心爸爸的居家安危。

照片2.jpg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高碳鋼材質,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沒問題喔!

照片1.jpg
 獨特的彎曲技術,完全依照家中樓梯設計出量身訂製的軌道,遠遠的看是不是超美的啦


雙腳舒適 好利利

「女兒要結婚了,可不想看到你拿著拐杖唷...」醫生的一句話說到侯長老心坎裡,剛好在教會體驗樓梯升降椅,覺得自己也需這樣的設備,不僅減輕爬樓梯對膝蓋的壓力,也能讓女兒安心,現在雙腳舒適多了呢!

_DSC0432.jpg
只需在樓梯側邊安裝軌道,絲毫不會影響行走動線唷 


遇見好幫手 「讚」聲響起
真的很感謝能遇見泓電,讓爬樓梯不再疼痛不堪,還能保養膝蓋,如此嚴格把關品質,還有最專業的售後服務,更讓使用的我們安心選擇、樂於分享。

_DSC0420.jpg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座椅周圍也設有安全觸碰裝置,遇危險時會自動停止,超安全!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