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年紀漸長膝蓋退化變得不好,上下樓梯困難重重,每爬一個階梯就得提心吊膽一次……。
_DSC0112.JPG
有了升降椅的陪伴謝媽媽天天笑嘻嘻,爬樓梯再也不是問題啦!^_^

這麼新鮮的設備,不害怕絕對給您好保障。
住宅位於彰化市的謝大哥,一次機緣下在網路上發現了泓電樓梯升降椅,便撥了電話聯繫,泓電專員不僅服務周到有效率,帶著我們到已安裝的客戶家試乘體驗,才發現附近也有好多使用泓電產品的用戶,讓未安裝的我們更加認定這產品。
_DSC0185.JPG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高碳鋼材質,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沒問題喔!

即使高樓層,也一樣坐穩穩的使命必達。
謝大哥開心的笑著說,剛開始擔心媽媽會因為害怕而不敢乘坐,沒想到出乎我意料,媽媽依賴升降椅的程度比依賴我還多呢!現在上下樓梯對媽媽來說,不再是個苦差事,只要看到媽媽的笑容就都值得啦~028
_DSC0196.JPG
在樓梯扶手旁加裝量身訂製的軌道,而且不用破壞家中格局唷

不外包的服務 讓你安心滿滿
泓電樓梯升降椅擁有歐規設備歷史悠久品質有保障,不僅不會破壞家中格局,日常保養更是簡單,也唯獨泓電有專業培訓的售服團隊,一條龍不外包的服務讓我們很安心。
_DSC0126.JPG
→緊鄰扶手的軌道,轉彎處也不佔據樓梯太多空間呢

猶如家俱般,沒有升降椅真的好不習慣。
謝媽媽更開心的分享,咖啡色系的扶手搭配上兼具質感的樓梯升降椅完全融入家中的設計,真甲揪水ㄟ啦!現在就算要上去四樓拜拜都不是問題了,安裝團隊也非常專業,過程快速且乾淨俐落,還會詳細解說使用方法,讓我們覺得從接洽到購買後的服務都是至始至終的好呢!
_DSC0120.JPG
→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也會自動斷電,更節能省電!
座椅不使用時可以完全收摺,減少空間的佔用

_DSC0161.JPG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只要動動手指頭就能輕鬆的坐著上下樓呢。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