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透天厝因空間因素大多無法規劃電梯,對於住了大半輩子的人來說,什麼都好就是爬樓梯這方面讓人感到既辛苦又危險,而泓電樓梯升降椅便是解決這項困擾的居家新選擇!
_DSC0229.JPG
▲依舊保持良好的體態,笑容開朗的王姐  

膝蓋初老 減少磨損用更久
位於新北新店的王姊依舊保持良好的體態,不說絕對看不出來她已年邁快70歲了,而重視保養的王姊說:「會想安裝樓梯升降椅,主要是以健康考量為出發點,並不是因為不能走了,而是覺得到這個年紀膝蓋應該要省著點用才是!」

_DSC0251.JPG
▲黃色圓球型操作器操作十分簡易,座椅周圍設有安全觸碰裝置,遇到危險時會自動停止唷 ~ 

改造居家 困難重重
起初曾想過把房子賣掉換成有電梯的大樓,但如果要住到夠寬敞的房子一定要再貼很多錢,加上自己怕吵還有幽閉恐懼症,所以對於坐電梯覺得很害怕,因種種問題所以放棄換屋及裝電梯的念頭。

_DSC0265.JPG
▲安裝門檻不受限,無須破壞家中原本格局 

解決爬樓梯的困擾 免換屋
直到電梯廠商都推薦,如果要做升降椅的話泓電是國內最大,而長期習慣看報紙的王姊,看到電梯廠商曾推薦的泓電廣告,便上網爬文查詢之外,王姊更親身實際試乘比較,從安裝施工、安全設計、售後養護等多方面考量,最後選擇消費者評價第一名的泓電樓梯升降椅。
_DSC0275.JPG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 就可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

選擇泓電 因為數據會說話
心思縝密的王姊說:一個品牌能夠受到絕大多數人的肯定,並且市佔穩定成長居冠,一定是有它的道理,泓電和其他廠商最大的差別就是於產品從歐洲量身訂製進口,卻十分落實售後專業、貼心、迅速服務的部分,畢竟是要使用大半輩子的設備,要選就要選最好的最安心的。

_DSC0262.JPG
▲ 不使用座椅時可以完全收合 ,不佔用家中太多的空間唷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泓電樓梯升降椅:官網
線上詢價https://goo.gl/UR5TSp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更多的案例分享,請搜尋:泓電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