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從沒想過有一天上下樓會成為一大夢魘,台中北區的黃媽媽和許多長輩一樣,深受退化性關節炎的困擾,曾經一度痛的卡在樓梯間,當下真的只能『爬』樓梯,而不是用雙腳走了……

_DSC0012.JPG
黃媽媽與愛犬球球微笑推薦 

膝關節退化 爬樓梯像爬山
黃媽媽說起初會發現症狀,是因為走路明顯出現疼痛感,嚴重時就連爬樓梯都感到非常痛苦,看到媽媽這樣難受,家人也非常擔憂不捨,身為護士的二女兒便上網尋找能減輕媽媽困擾的方法,後來經友人介紹得知了泓電樓梯升降椅。

_DSC0031.JPG
▲ 泓電升降椅的停靠站即是充電站,充電完成後會自斷段電,更加節能省電呢! 

升降椅代步 上下樓無負擔
黃小姐和兄弟姊妹們一同來到泓電的台中門市體驗試乘,了解到安裝升降椅原來真的很簡單,只要在樓梯扶手旁加裝軌道就能輕鬆坐著上下樓了呢!之後也有陸續比較試乘其他品牌,用心比較做足功課為了就是要給媽媽最安全的設備。

_DSC0052.JPG
▲樓梯升降椅以水平方式行走,行進間平穩不晃動,在轉彎處還會自動減速慢行唷  

泓電市佔第一 在地服務口碑佳
買東西最怕就是出問題或有狀況時,卻找不到原有購買的廠商服務,而黃媽媽一家選擇『泓電樓梯升降椅』,就是看見泓電在北中南都有門市據點,完善的在地售後服務讓她沒有後顧之憂,加上朋友大力推薦所以更加信任,畢竟這是要使用數十年的安全設備呢。

_DSC0067.JPG
▲量身訂做的軌道設計,緊鄰樓梯扶手,十分節省空間呢  

輕鬆上下樓 安全健康皆滿分  
黃媽媽笑著與我們分享:「自從安裝升降椅後,生活不但變得更便利,連雙腳都輕鬆起來了呢!現在一口氣從1樓到3樓也可以臉不紅氣不喘,更不用擔心突然痛到卡在樓梯間了,就連寶貝寵物-球球前陣子腳痛時也能與我一同搭乘呢~」看著黃媽媽生活又重新回到安穩輕鬆的步伐,原來幸福就是這樣的簡單。

_DSC0071.JPG
▲軌道依照家中樓梯而設計,美觀又不破壞家中格局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1707795035kuma941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