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會隨著歲月慢慢老去,等到那看到樓梯就先倒吸一口氣的年紀時,就會希望有個魔法,能夠閉上眼睛就到想去的樓層,幸好這不再只是希望,而是真的成真了,江伯伯說「他現在都閉著眼睛樂享坐著上下樓呢!」

_DSC0128.JPG
▲ 江伯伯比「 讚!」推薦   

銀髮族最怕 倒退嚕爬樓梯
位於台中豐原的江伯伯,住家類型與很多朋友們相似,皆是透天住宅,且在最高樓層設有佛堂及曬衣空間,每天往返1-3樓至少2趟,隨著年屆越高膝蓋所承受的壓力逐漸明顯,伯伯說他以前只要上去三樓一趟,中間就要休息三次,不只爬得累也爬得很辛苦。

_DSC0142.JPG
▲ 江伯伯家裝了泓電升降椅後,爬梯變得好輕鬆! 

樓梯升降椅 安裝門檻低
直到有天在報紙上看到泓電的廣告,便立刻與專員連繫,江伯伯開心的表示,原來只要樓梯寬有69公分,並沿著樓梯旁加裝軌道就好,完全不用考慮要有多餘的空間才能安裝,多方便啊!

_DSC0174 (2).JPG
▲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泓電用戶眾多 在地好口碑
期間也有比較過其他品牌,但泓電不只設備歷史悠久品質有保障,還有專業不外包的售服團隊讓我們很安心,而優雅的外型也深得我喜愛,江伯伯更指出:「依照泓電在台灣市佔率居冠,還受到消費者評價第一名的認證,他深信證據會說話,每位客戶的選擇都是讓自己感到放心的最佳理由!」

_DSC0192 (2).JPG
▲ 泓電升降椅榮獲多項品質認證,讓江伯伯使用上實在好安心,不愧是消費者評價第一的產品 

輕鬆上下樓 雙腳  0負擔
現在每天在家中也能暢行無阻,不論是要拜拜還是曬衣服,都不用再擔心爬樓梯爬的喘吁吁,還有助於減緩膝蓋繼續退化,泓電這樣平穩又安全的樓梯升降椅,不得不說真的是太棒了!

_DSC0219.JPG
▲ 座椅不使用時還能收摺起來,不用怕會過度占用到空間呢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