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少尉退役的朱伯伯已高齡86歲,俊俏五官配上燦爛微笑可見當年的英姿風采,雖然得了帕金斯症影響運動神經造成步伐不穩,但他不因此自怨自艾更不想將生活只受限在二樓,愛他的家人更是積極的為他找尋解決爬梯困難的方法,首次看到「泓電樓梯升降椅」喜出望外的說就是它了!

_DSC0130.JPG

▲ 朱伯伯比讚,開心的說樓梯升降椅真的很方便呢!

 

兼具認證與好口碑
當時朱伯伯生病沒辦法自行上下樓,蹣跚的步伐讓潘阿姨和女兒們害怕他一個不小心就會從階梯上跌下來,女兒們在網路上搜尋得知泓電正是通過多項歐規認證的好品牌,也在國內默默耕耘累積了幾十年的好口碑,妹妹便專程回家帶伯伯去門市免費諮詢與體驗試乘。

_DSC0141.jpg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於轉彎處會自動減速慢行

 

品質好服務要更好
「再也沒有比健康和安全更重要的了」潘阿姨這麼說,曾是保險業務員的她看過許多家庭的無奈和人生意外,年老了什麼都不怕只怕摔倒後無法動彈,所以他十分推薦泓電給親朋好友們,不但品質有保障連售後服務也是堪稱一級棒的。

_DSC0151.jpg

只要樓梯寬有69公分,即可量身訂製出最符合您居家空間的完美軌道,既特別又美觀呢~~

 

朱伯伯的爬梯神器
裝了「泓電樓梯升降椅」後,朱伯伯開心的上下來回坐了好幾趟,設備軌道的穩定性和座椅的舒適度讓他一試成主顧,潘阿姨說國外的小孫女都好羨慕爺爺有那麼神奇的爬梯神器呢!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讓朱伯伯笑得更加燦爛了。

_DSC0165.jpg

▲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座椅周圍也另設有安全觸碰裝置,遇危險時會自動停止

 

泓電的堅持 品質不怕考驗
  ● 專業培訓的售後服務團隊
  ● 到府安裝只需 1~2 個工作天
  ● 不斷電系統遇停電依然安全無慮
  ● 貼心分期 0利率 ,超商付款又便利
  
● 歡迎試乘體驗,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
  ● 全台首創獨立門市,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