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與丈夫攜手奮鬥買下這棟房,在這裡成家養育兒女,看著她們從牙牙學語的孩子,逐漸轉變成亭亭玉立的女孩,到各自成家,回顧30多年來在這棟房的點點滴滴還是歷歷在目,搬家說起來簡單卻始終割捨不下當年建構起這個家的所有回憶
_DSC0215.jpg
▲ 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解決家裡爬梯的大困擾呢!


捨不下30年老房:好在認識『泓電』
謝阿姨之前是一名國文老師,春風化雨了28年,退休後時常和先生一同參與教會和健行隊的活動,直到去年心臟病復發身體欠安,女兒們擔心她每天在家爬上爬下很辛苦,原本希望媽媽能搬去電梯大樓居住,但這棟房子住那麼久了實在捨不得,當煩惱之際幸好朋友介紹了『泓電樓梯升降椅』。

_DSC0239.JPG
▲ 座椅設計是不是超級美,樓梯寬只要有69公分即可安裝 ^^

_DSC0293.jpg
▲ Modul-Air最短2週內即可安裝能立即享受輕鬆坐著上下樓唷~~


有口皆碑的品質 一改既有印象
謝阿姨與我們分享,實際去朋友家參觀體驗後,才了解到泓電不僅擁有歐洲認證,乘坐起來相當平穩且舒適,行徑間安靜無噪音外觀又好看,一改她對升降椅的既有印象,畢竟品質真的好到沒話說,也難怪朋友會大力推薦這樣的好設備!

_DSC0250.JPG
▲安裝升降椅只要在扶手旁加裝軌道,不用破壞原有空間唷

_DSC0263.JPG
▲不用像電梯一樣,除避免破壞原有格局,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呢!


認真親切服務 讓謝家人好心安
我們一直秉持著『泓電用心、客戶安心』的理念,為了就是要給客戶最優質的服務,而桃園的謝阿姨有著深刻的體會,直誇泓電不只業務專員誠懇,連客服人員與售服團隊都非常親切,處理速度十分迅速且效率高,讓他們全家都很安心,現在也會主動推薦泓電給親朋好友呢!

_DSC0214.JPG
▲泓電的好讓謝阿姨直誇真的很讚

想買升降椅還在煩惱怎麼選嗎?

全台市佔5成消費者評價NO.1

7大獨立直營門市提供迅速服務

最短2週內即可安裝能立即享受

不外包全程1條龍服務控管品質

貼心售後服務365天全年無休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