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星願樹職能治療所正式開幕囉!陳治療師除了會依據每個孩子的特性設計遊戲活動外,還著作了多本書籍來幫助家長們更懂得照顧自己的小孩。此外治療所的大小硬體設備都馬虎不得,更特別安裝了品質最有保障的「泓電樓梯升降椅」為了提供最優質完善的空間!

 

升降椅 意外成為指標
為了實踐自己的理念,陳治療師離開服務了13年的彰化基督教醫院,決定自己出來開業,希望藉由拉長療育的時間,提供更完善的診療服務,讓小朋友與家人之間都受益,起初會考慮安裝升降椅是立案需要,之後沒想到卻因此讓治療所更具指標性,許多朋友與家長們都對設備感到好奇,甚至還爭相預約體驗試乘呢!

 

醫師認同的好設計
泓電代理的Otolift Air,不只符合國內外的認證,更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的佳績,結構上讓人安心,設計更具時尚感,對環境規劃十分挑剔的陳治療師第一眼就很喜歡!除此之外,泓電還提供貼心的分期方式,品質跟售服都十足的好,治療師說平均算下來真的不算貴。



安裝『泓電』背後的用心
陳治療師提到爬樓梯這項運動對膝蓋負擔極大,每每看到長輩帶著自己的孫子來療育,爬上爬下實在很辛苦,裝了『泓電』後真的很有幫助,長輩們爬梯變得好輕鬆。另外,選擇泓電除了門市據點多,還有一條龍的服務完全不馬虎,也讓治療師更加認同泓電的用心。


 

想買升降椅還在煩惱怎麼選嗎?

全台市佔5成消費者評價NO.1

7大獨立直營門市提供迅速服務

最短2週內即可安裝能立即享受

不外包全程1條龍服務控管品質

貼心售後服務365天全年無休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