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色紅潤鮮少皺紋的陳阿嬤,家中販賣屏東縣家喻戶曉的餛飩,他們家的餛飩用料新鮮口感飽滿。起初會想加裝電動樓梯升降椅主要是因為髖骨節退化等症狀,造成上下樓時很大的不便,步步驚心的蹣跚步伐,讓阿嬤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阿嬤大讚泓電升降椅讓她不再害怕爬樓梯!


看到樓梯就害怕的日子
因為骨頭退化加上氣喘的症狀,須花一般人兩倍的時間和力氣上下樓,每每爬樓梯都必須撐著欄杆,一階一階緩緩的小心前進,光爬個樓梯半天都過去了,讓阿嬤每天痛苦難耐,安裝了泓電升降椅後,阿嬤從此不再深陷爬樓梯的煉獄!
 


家喻戶曉的好口碑
還未裝升降椅前,76歲的阿嬤一早起床想到要爬樓梯就開始頭昏眼花,好在當初鄰居遞上泓電升降椅的文宣報導,泓電的好服務好品質受到朋友與使用顧客的廣大推薦,使得陳大哥主動打電話去高雄門市諮詢與了解。
 


實際幫助生活,值得一再分享
升降椅安裝到現在大約兩年了,用到現在陳阿嬤依然覺得很舒適很穩,上下樓梯變得很方便,不用爬樓梯就不用擔心會引發氣喘,不只節省了時間也為自己省下骨本。因為深深感受到泓電升降椅的好,阿嬤不藏私想將泓電分享給更多朋友,還會熱情的邀請他們來家裡試乘,用過都說「讚!」。
 


 


 

想買升降椅還在煩惱怎麼選嗎?

全台市佔5成消費者評價NO.1

7大獨立直營門市提供迅速服務

最短2週內即可安裝能立即享受

不外包全程1條龍服務控管品質

貼心售後服務365天全年無休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