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打拼是為了能讓家人享有更好的生活,直到退休後才發現忙於工作經常忽略最重要的『陪伴』以及『健康』,到了年老想陪著家人含飴弄孫之際,驚覺活動力早已大不如前,到底要如何保持身體活力,來延續好骨力呢?來自高雄的馬媽媽無私分享她的“膝力密技”!
_DSC0435.JPG

上下樓梯 危機四伏
鶴髮童顏的馬媽媽身體健康完全看不出已年邁76歲了,但孝順的晚輩總是擔心母親每天忙於家務爬上爬下的很辛苦,看著媽媽上下樓蹣跚的步伐滿是不捨,頗為心疼母親這般勞累,加上年老最怕樓梯跌倒危機,想到就令人心驚驚。
_DSC0469.JPG

不試不知道 一試才知好
馬媽媽在報紙上看到『泓電』的廣告,恰巧又從鄰居口中得知也有安裝樓梯升降椅,聽他們熱心分享又推薦,就和兒子到高雄門市參觀,果真試乘起來十分平穩舒適,符合多項歐規認證更是安全,加上操作簡易安裝門檻低,讓馬媽媽決定就是它了!
_DSC0419.JPG  _DSC0444.JPG

解除危機 家人安心
膝關節健康的時候就要好好保養,安裝升降椅來降低磨損就是希望能讓膝蓋用更久,兒子對馬媽媽說早點裝起來享受,總比之後膝蓋受傷才來安裝來的好。現在馬媽媽買完菜,只要輕輕一按就能輕鬆坐著上下樓,實在方便又省力,多餘的體力與活力都用來製造更多與家人的回憶了呢!
_DSC0412.JPG  _DSC0473.JPG

想買升降椅還在煩惱怎麼選嗎?

全台市佔5成消費者評價NO.1

7大獨立直營門市提供迅速服務

最短2週內即可安裝能立即享受

不外包全程1條龍服務控管品質

貼心售後服務365天全年無休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