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歡迎~』陳小姐與婆婆熱情的招呼,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家中設計感十足,不難看出對於裝潢精心設計的痕跡,了解後得知原來一家人都是受到藝術薰陶過的文藝家族,讓我們更想了解對於美感有一定的水準的陳家人,是如何挑選樓梯升降椅的呢?
_DSC0246.JPG

 

樂活老年 健康自主
說起保養觀念,陳婆婆不吝嗇的和我們分享,每天除了簡單的散步運動之外,早上吃半顆蘋果更是幾十年來未變的私房菜單,婆婆可愛的說: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神采奕奕的她讓人猜不出已年過90歲了,現場的我們紛紛直呼驚訝,以為婆婆才七八十歲而已,實在逆齡的讓人羨慕啊~~
_DSC0234.JPG  _DSC0228.JPG  _DSC0173.JPG

眾多升降椅廠商 如何挑選
陳婆婆身體健康硬朗,但家人不免俗還是會擔心上下樓的安危,畢竟年輕人都摔不起了,更何況是老人家呢!聊天過程中陳小姐說道,朋友家中有安裝『泓電樓梯升降椅』且大力推薦,但畢竟沒接觸過產品,所以謹慎考量下找了5家不同的升降椅廠商來比較,這不禁讓我們想詢問『泓電』在眾多廠商中是如何脫穎而出?
_DSC0163.JPG

泓電苛求品質  只為安心
陳小姐大方與我們分享,由泓電代理的升降椅在歐洲已有百年歷史,想必時間的淬鍊才能造就現在安穩的設備,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升降椅,不只時尚美觀還能融入居家佈置,貼近樓梯的纖細軌道讓樓梯釋放出更多空間,且不受客製化限制搬家還能帶著走,更重要的是整個團隊皆自行訓練不外包,以及深耕在地北中南的7大直營門市,實在很值得信賴!經種種考量後『泓電樓梯升降椅』便是我們第一優先選擇了。
_DSC0134.JPG  _DSC0139.JPG

泓電升降椅比較後的最佳選擇!

全台市佔5成消費者評價NO.1

7大獨立直營門市提供迅速服務

最短2週內即可安裝能立即享受

不外包全程1條龍服務控管品質

貼心售後服務365天全年無休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