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高齡社會,老年人的居家安全越受到重視,如何降低「上下樓梯摔跤」的風險?不再只有裝電梯或搬家換屋二種方式。以屏東林大哥來說,就選擇近幾年最盛行的「泓電樓梯升降椅」,家裡不用大興土木,樓梯寬有69公分就好,最快2週內安裝完成,輕輕鬆鬆解決爬梯苦惱。
_DSC0147.JPG

透天厝上下樓梯  步步驚心
林大哥說,70多歲的母親因退化性關節炎開刀後,平路行走不成問題,唯獨上下樓十分吃力需要人攙扶,住了幾十年的透天厝頓時變得步步驚心。心疼媽媽的甘苦,再加上擔心爬梯危險,孝順的兒子媳婦找到「泓電」來改造住家,讓她可以「坐著」上下樓梯,安全輕鬆又不費力。

_DSC0088.JPG

_DSC0092.JPG

改造住家鍾愛泓電  很加分
看過國內外眾多品牌,為何鍾愛「泓電」?兩夫妻分享,泓電引進的多款歐規樓梯升降椅,都是百年品牌,產品通過層層嚴格測試把關,從軌道、坐椅到設備零件,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_DSC0100.JPG

_DSC0105.JPG


親自前往高雄門市體驗試乘的林太太對泓電更是讚譽有加:「服務很專業又貼心,從剛開始接觸到安裝以來,不斷的加分,裝了不會後悔,也樂於推薦給有需要的親朋好友!」

_DSC0116.JPG

想買升降椅還在煩惱怎麼選嗎?

全台市佔5成消費者評價NO.1

7大獨立直營門市提供迅速服務

最短2週內即可安裝能立即享受

不外包全程1條龍服務控管品質

貼心售後服務365天全年無休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